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光洁《杀虎口》古道热肠展匪侠豪气

李光洁

《杀虎口》海报

  有《亮剑》姊妹篇之称的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杀虎口》与昨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徐纪周、李光洁等剧中主创相继到场。当日,李光洁一身阳光帅气的打扮,与剧中的铁汉造型形成鲜明对比。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全身上下行头均由老婆郝蕾倾力打造,更大赞老婆是世间少有的贤妻。

  同门师兄弟 徐导当了回‘伯乐’

  《杀虎口》由当红小生李光洁领衔主演。李光洁此次在剧中饰演深具古典英雄主义气质的八路军首领‘白朗’,土匪世家出身的他性格坦率,拥有很强的豪侠气质。

巧的是,导演徐纪周与李光洁同为中戏毕业,徐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在学校那会儿我只对两个人印象深刻,一个刘烨、另一个就是李光洁。当时觉得李光洁很少说话,但是我却发现了他身上特有的‘匪气’,这和白朗人物的性格不谋而合。”

  记者猜测 李光洁妻子郝蕾已怀孕

  继郝蕾遗憾缺席《白银帝国》柏林的首映,有记者猜测其因怀孕而未能到场。《杀》发布会上,身为老公的李光洁为妻子平反,称:“生孩子在计划中,但也不想跟风,顺其自然最好。”当记者询问二人生活中出现矛盾如何解决时,李光洁一副好好先生的口气:“不管谁对谁错,我都先认错。”记者又问:“如果你没错呢。”李光洁称:“如果没错又怎么能有矛盾呢?还是我的错。”一句话逗笑了在场所有记者。

  据悉,《杀虎口》已于昨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7点黄金剧场两集联播。跨越历史的长河,让观众们也去亲身感受下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矛盾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