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大班》片花首次曝光 范冰冰牵手仔仔遭拒

   昨天,范冰冰挑战刘晓庆之作——电视剧《金大班》片花首次在上海曝光。包括范冰冰、周渝民(仔仔)、方中信、黄少琪等在内的主创人员,都参加了在上海“新地标”环球金融中心举行的盛大新闻发布会。

不过,片花只是点缀,范冰冰牵手仔仔却遭到拒绝,成了现场最大亮点。

  范冰冰:牵手仔仔很自然

  发布会进行过半,演员们起立给媒体拍照。范冰冰是《金大班》出品方之一范冰冰工作室的老板,也许是为了表现“亲和力”,范冰冰主动伸手拉仔仔的手。仔仔似乎对范冰冰如此热情不太习惯,他愣了愣,勉强支撑了两秒钟,马上借换姿势之机甩开范冰冰。

  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记者自然抓住这个细节拷问当事人,范冰冰回答得很聪明:“我看拍照的时候,大家都挤来挤去,生怕在台上出什么问题,所以想牵他一下。”她笑了笑,半带埋怨地看了一眼仔仔,然后说:“但是他很不给我面子,其实这是很自然的朋友间的牵手。”而在一旁的方中信也立马仗义圆场:“其实她应该拉我的手,我是孩子的爸爸了,更安全。”

  周渝民:范冰冰很像妈妈

  身为F4里的俊男,仔仔的婚恋故事是很多投资方和媒体炒作的最佳材料,但是仔仔显然对此很警惕。《金大班》里,他和范冰冰谈恋爱;戏外,他极力把范冰冰捧为“妈妈级”合作对象。

  “虽然我们演姐弟恋,但我不觉得范冰冰像个姐姐,事实上,她像个妈妈,太唠叨。”仔仔的报料让所有记者竖起了耳朵:“我虽然不多话,但蛮不喜欢别人照顾我。她一直在照顾人,一会儿说天太冷,拍完了赶紧加件衣服,一会儿说给你个暖宝宝,一会儿又说戏好了快点回到室内去,那里暖和……简直像妈妈一样。”而当记者问起他如今的择偶标准,他也半开玩笑地说:“现阶段反正不需要一位妈妈一样的女朋友。”

  [链接]仔仔入戏太深 片花相当华丽

  在电视剧《金大班》里,仔仔饰演金大班的小男朋友盛月如。他比金大班小几岁,被金大班包养,心性纯真善良。虽然演出时非常卖力投入,但是私底下仔仔并不喜欢这个角色。

  剧组里,看惯了金大班和盛月如情感纠缠的一位工作人员某天突然对仔仔说:“为爱情自杀的男人是最笨的。”这虽然从侧面印证了仔仔塑造角色的成功,却也让他哭笑不得。“那时候我天天拍自杀戏,虽然拍摄时尽量融入角色,但生活中我并不认可这样的性格。”

  尽管《金大班》还没有杀青,但是从昨天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金大班》服装、道具均很华丽,每集花费了近百万元的制作成本在画面上得以体现。范冰冰和投资方之一的唐德国际传媒及福州新安影视动画有限公司的领导昨天都出席了发布会,全国20多家电视台的相关领导也作为嘉宾到场观看了片花。

  这部戏华丽而具现代感,不乏古典韵味。范冰冰胸有成竹地表示,她相信《金大班》会改变所有人对上世纪初年代戏的印象。

  在故事描述上,该片保留了原著白先勇《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精华,并添加了许多更具看点的内容,尤其是仔仔的戏份,相信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方中信 | 月如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