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李琳做客《最佳现场》 为爱情事业拼搏的女人

  小李琳,原名李佳璘,一个外柔内刚、敢爱敢恨的个性女子,《上错花轿嫁对郎》里温娴良淑的小家碧玉杜雁冰,在大家心目中在都是妖滴滴、柔弱弱的形象,最近,小李琳携新戏《高山流水》、《金融危机之情迷姐妹》走进王牌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big stars)与主持人谢楠聊起她的经历、她的情感和事业。

  艰苦创业 大学时当老板

  白手起家,大学时当老板,从第一家店“蜀地辣子鱼”发展到多家连锁;在这过程中,她也热情热着也成就了美好爱情。懂得经营自己、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小李琳这个年轻的小女子做事果敢,在别人还未谙此世道时,她便为自己打出了一片天下。

  大学三年级,小李琳父亲生意破产,经济非常节据,甚至交不起学费,懂事的小李琳连吃盒饭都要考虑是吃最便宜的,而人穷志不穷,心思灵巧的她便开始琢磨怎么让自己和家人摆脱这种困境。机缘凑巧,一次任泉(当时是小李琳男朋友的同学)到家做客吃饭,没想到李爸爸烧的辣子鱼味道简单太绝了,于是大伙一起商量开一家饭店。之后,寻址、简单地装修、购置用品、开业一路干得火热。“当时也没什么钱,都是在二元店一次性搞定,自己也经常做服务员端盘子上菜不亦乐乎”小李琳称自己喜欢当服务员,在给家人帮忙的过程中观察不同的客人,也算是体验生活为演戏积累经验。第一个月流水进帐便赚钱了,懂得经营又用心的小李琳之后又开了多家连锁店,生意一直红火,大学毕业时,她已拥有自己的车。

  主动出击赢得感情

  女孩子主动追求的很少,而小李琳对待爱情是执着有加,主动出击为她最终赢得了美满的爱情。老公李雪涛是任泉的同学。当时,小李琳接拍第一个广告时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如何跟对方谈价钱,签合同。是李要涛全权代理,最后顺利拍完广告,从那以以后,小李琳对这位朴实的师哥产生了好感。当时,李要涛刚刚留校当老师不久,一是怕同事们说闲话,二则自己经济条件也不允许结婚。一次,李雪涛出了一次车祸,在住院期间,小李琳悉心的照顾终于打动了李雪涛。

  演艺事业重新启航 戏约不断

  经商多年,小李琳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做演员,喜欢在镜头前的创作的感觉。不管再苦再累,两三天不睡觉,只要一站到镜头前,小李琳便全头到脚充满兴奋劲儿。08年,小李琳与实力派演员郭涛主演了一部主旋律的戏《高山流水》,小李琳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单纯、善良、有知识有文化的杂志社编辑,将知性的气质发挥到恰到好处,深得导演称赞。虽然年纪尚小,丰富的社会经验却令戏多了一份底蕴,看起来更有份量。紧接着,又接拍了时装悬疑剧《金融危机之情迷姐妹》,与台湾小生焦恩俊挑起大梁。而该剧中,小李琳一人扮两角,演双胞胎,精准到位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

  日前,小李琳将自己的演艺之路重新规划,一心向实力派迈进,她的目标就是要做蒋雯丽那样的演员。最近,她正在看新剧本,有众多导演力邀其加盟,但心中有数的小李琳表示,她的最近的目标是年代戏,特别想演那个年代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李雪涛 | 李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