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牌台啤联姻冠军票房 《海角七号》继续神话

《海角七号》海报
《海角七号》海报

  在台湾地区火得一塌糊涂的《海角七号》情人节当天于北京上映,导演魏德圣带着片中的两位主演林晓培、民雄来到北京,参加了该片在内地的唯一一次首映宣传活动。而该片也不负众望拿下北京、广州等地的票房冠军。

  “金牌”台啤联姻冠军票房举办首映礼

  《海角七号》早先成为台湾、香港、新加坡的票房冠军影片,此次进军内地,也得到了金牌啤酒品牌——台湾啤酒的大力支持。两大冠军品牌强强联手,也让首映式现场亮点颇多。首映式上,林晓培和民雄做为演员代表出席,两人即兴合唱了片中歌曲《国境以南》。身穿片中“戏服”出场的林晓培显得非常激动,并表示非常期待影片在内地上映。林晓培和导演更以啤酒调侃对方酒量以及片场醉酒趣事。

  而当晚的首映礼吸引了大量媒体到场,其中更有许多来自台湾地区和厦门的记者纷纷发问。

  “海角”情人节延续票房神话

  《海角七号》终于在2月14日获准在内地上映,由于比在台湾上映时晚了好几个月,所以被认为在内地有可能遭遇票房滑铁卢,就连亲身到北京参加盛大首映礼为电影造势的导演魏德圣自己也说:“希望这部电影能取得不错的票房。”而依照前晚的票房成绩来看,《海角七号》显然选对了上映日,作为一部爱情电影,在情人节公映,即便是事先已经通过别的渠道看过影片的观众,还是愿意在这一特殊的日子到影院重新感受一下“国境之南”美丽的风景和动听的情歌。在影院的环绕立体声音响效果中再听那几首情歌,有观众表示感觉相当“震撼”。《海角七号》情人节当日延续了台湾、香港等地的票房神话,部分业内人士还对影片的长线票房大为乐观。有院线经理对记者说,北京观众整体十分喜欢这部电影,看来台湾电影的“复兴”真是最近一大潮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