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青岛宣传《十三省》 遇少女大胆表白

迟帅宣传现场

迟帅和小朋友合影

  2009年恰逢建国60周年,抗战题材大行其道。2月19日起,44集的抗战大剧《十三省》将先后在济南、青岛两地播出,该剧讲述的是十三名东北抗联将士假借“土匪”身份隐蔽自己,浴血抗日的真实故事,堪称电视版《集结号》。导演雷献禾日前携主演迟帅、高强、赵子惠赴山东宣传。

  青岛少女大胆表白

  近日,一行人来到合肥路街道办,与市民互动,为新剧造势。说起四位主创,除了迟帅是地道的青岛人,其他三位均是东北人,不过山东与东北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是唇齿相依,所以此次见面会的气氛相当热烈,从现场居民的反应来看,大家对这部新剧的期待值非常高。在互动提问环节,身为青岛人的迟帅自然呼声最高,大家纷纷踊跃举手希望提问,主持人难取舍便让迟帅自己选择,他指了指过道一个年轻女孩子,“那个大曼(音)儿!”,话音刚落标准的青岛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女孩略带腼腆的走上台,没等主持人提问,一股脑的表达了对迟帅的喜爱,夸他是自己心中最帅的青岛小伙,说完便不好意思的回到观众席。

  炸弹专家说上海话

  发布会一结束,迟帅便被媒体团团包围,不少当地居民们也纷纷慕名而来,在采访间隙要求合影、签名。谈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老幺“小上海”时,迟帅说,这个人物是个炸弹专家,也是十三个兄弟中,唯一一个带眼镜比较斯文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迟帅在片中用上海话对白,他表示上海话非常难学,自己配音的时候下了很大功夫才过了关,而片中小上海用粪便、肥皂等材料制造炸弹的情节,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