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团长》南京造势 张国强“掳”刘威葳芳心

刘威葳剧中造型

南京节目录制现场

  昨天,康洪雷导演率领旗下一队“士兵”浩浩荡荡地杀入江苏卫视录影棚,为即将登陆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宣传造势。现场观众人数众多,气氛热烈,让摄影棚温度急升。

  从节目中透露的片花可看出,《我的团长我的团》延用一贯的康氏风格,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目不暇接,重温《士兵突击》的战争年代之余,不禁为这段发生在中缅边境,荡气回肠的战争故事增添几分熟悉与期待。录制节目当中,更率先披露了引发观众浓厚兴趣的感情线片段,引来了台下一群观众的欢呼,精明的主持人立刻把话题转移到这段亮点上,让身在男人堆中的刘威葳立刻变得注目。

  康导有趣地说,也是时候让士兵们谈谈恋爱了,于是便有了“上官戒慈”这一角色,还特地安排了张国强扮演的迷龙第一次见刘威葳便一见钟情的故事情节。并在观众一致热列要求的情况下,这对“情侣”在现场重温了首次见面的片段,张国强重施故技,一见面便蹦出了一句:你嫁给我吧,让刘威葳马上笑场。看到刘威葳首肯后,观众与一众男演员们一起起哄,看来“上官戒慈”已经初步被认同,面对开播前巨大的压力下,现场观众的反应应该让刘威葳稍松口气。

  对于特别加入的感情戏,康洪雷解释说:“这个也不能说是故意的吧,对于感情戏我从来都是从剧情设计上来考虑。合适的就会加。比如说《士兵突击》就不适合,而《我的团长我的团》背景很大,讲战士们在艰苦的条件下保家卫国,他们配拥有爱情,因为爱情是天下最美好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