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柯蓝《国歌》演绎民国著名才女 武妆红妆总相宜

柯蓝饰演田汉妻子安娥

柯蓝剧中造型

  两岸三地著名主持人柯蓝,因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饰演瞿霞而成功转型,被众多观众所喜爱,大家纷纷表示熟知的柯蓝爽朗大气、率真可爱,主持节目的时妙语连珠,但“不知道她演戏也这么过瘾,把为了理想而执着的瞿霞演得丝丝入扣、感人至深”。据悉,在刚刚开拍的电视剧《国歌》中,柯蓝再次饰演了一个与瞿霞同一时代的女性——民国著名才女安娥。

  据介绍,安娥是民国时期与林徽因、陆小曼、冰心等齐名的才女,曾经写过著名的《渔光曲》、《卖报歌》等作品,同时也是田汉的妻子,对田汉逐渐走上红色革命道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历史上对安娥的评价说她是一个极有个人魅力的人,因为“田汉本人的性格颇为倔强和执着,能在信仰上逐渐引导田汉的人,其魅力可见一斑”。

  脱下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瞿霞的武装,此次在电视剧《国歌》中,柯蓝将化身我党底下工作人员,以记者的身份周璇于旧上海的十里洋场,在灯红酒绿中长袖善舞,却执着的坚持着共产主义理想,并以此影响了田汉,终于成就了共和国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田汉 | 安娥 | 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