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梓涵成功饰演反派 被赞“最有潜力女明星”

马梓涵接受采访

马梓涵性感定妆
马梓涵性感定妆

马梓涵与导演林浩然
马梓涵与导演林浩然

  内地小天后“九头身美女”马梓涵新剧《苏菲日记》首度转型,剧中马梓涵出演反派角色,饰演富家千金并且还是学校“大姐大”,剧中调皮喜欢恶作剧,但本性纯真善良,本色自然的演出获得了导演林浩然的认同,更受到著名导演高希希的赞赏,一度成为业内人士一致公认“内地最有潜力的女明星”。

  “九头身美女”马梓涵凭借标准的身材比例及高雅、清新的气质,让她在影视、时尚、主持等各领域大受宠爱,并一跃成为了近年来内地娱乐圈屈指可数“潜力女明星” ;此次新剧马梓涵首度荧屏转型,饰演一位千金小姐在学校是“大姐大”,调皮喜欢恶作剧的她本性却很善良;据马梓涵的演出经历来说,对于此次新戏的转型可谓是游刃有余,但一直视自己为新人的马梓涵,仔细细心的揣摩着戏的亮点;功夫不负有心人,马梓涵自然本色的演绎不但获得了导演林浩然的认同外,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看过马梓涵的饰演后,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于导演如此的评价,马梓涵本人也倍感高兴,以后会有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曾出演由周星驰监制的电视剧《食神》女一号,话剧版《奋斗》“米莱”挑大梁,此次《苏菲日记》本色出演80后至90后年轻人的真实生活,从大学校园到初涉职场,从懵懂的恋爱到青春的反叛,中国80后青春生活情境将毫无遗漏地展现于此剧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