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拉贝》有望明年申奥 唐一菲拍摄四天牢记历史

《约翰拉贝》唐一菲 倾情献唱
《约翰拉贝》唐一菲 倾情献唱

唐一菲
唐一菲

  由中德合拍的大片《拉贝日记》,在柏林电影节上首映后,获得了如潮好评。近日更有《Screen》等国际媒体明确表示,《拉贝日记》极有可能参加2010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竞争。中国青年演员唐一菲领衔出演了一位“金牌歌女”,她用“金嗓子”周璇一般的磁性嗓音现场演绎了经典歌曲《夜来香》和《等着你回来》,身上散发出的妖娆与华丽为整场戏增色不少。

  在拍摄之前,在“歌女”这一角色上,导演已经找了很多艺人试唱,最终唐一菲的声线和水准更符合导演的要求,她傲人的身材和摇曳的舞姿也更加凸显出浓郁的东方韵味。而事实上,《拉贝日记》是唐一菲拍摄周期最短的一部作品,仅有四天。但是与国际班底的合作和对拉贝相关资料的深刻了解,却让唐一菲终身难忘。“从导演到演员,无论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全都把拍摄这部影片当成一种使命,没有丝毫的懈怠,他们精益求精的态度特别感染我。”唐一菲表示期待该片在中国的上映,“哪怕我的戏份很少,我也要向大家推荐这部影片,因为历史不容遗忘!”

  据悉,该片将于4月2日在德国上映,今年6月份左右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拉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