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担纲《松花江上》 新角色“不差钱”

“一家三口”

《松花江上》剧照

秦海璐捂得很严实

  日前,由著名影星秦海璐领衔主演的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松花江上》正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热拍。《松花江上》是黑龙江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将全景式展现东北抗日联军的斗争历史。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国军执导、远方编剧,除女主角秦海璐外,还有王奎荣、胡靖钒等好戏之人的加盟,台前幕后阵容鼎盛。

  2008年荣膺“电视剧一姐”美誉的秦海璐,人气持续走高的同时剧约亦不断,电视剧档期已经排至今年下半年的她,2009年开年便全身心投入《松花江上》。据秦海璐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这次她饰演的女主角程馨桢在年轻时家境十分优渥,户外装束都是一套套昂贵的皮草,看起来雍容大方、十分洋气,一派标准的东北富家小姐形象。

  据悉,为了使“程馨桢”富家小姐的形象更逼真更立体,剧中秦海璐的扮相是货真价实的“贵气十足”——她所穿戴的皮草都是剧组从美国特别购置的,可谓用心良苦。再加上剧中程家城楼般的“府第”, 秦海璐饰演的程馨桢在年轻时代的生活真吻合了“不差钱”这个时下流行语。剧中,程馨桢在后半段剧情中将历经颠沛流离,变得异常朴素,相信凭借秦海璐的超强可塑性和精湛演技,定能将这一角色经历的巨大转变表现得真挚感人、获得观众的同情与喜爱。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