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心星的泪光 > 新闻动态

关颖宣传新戏忙 拜年没空闲吃胖2公斤(图)

关颖
关颖

  台湾女星关颖今年乖乖待在家过年,她透露,年前为了宣传新戏《心星的泪光》忙了好一阵子,原本打算过年在家休息个够,没想到天天都在拜年,还因此变胖,急嚷着要减肥。

  台湾媒体报道,关颖说:“过年期间不是有亲戚到家里拜年,就是跟着父母去亲戚家拜年,每天都在拜年,而且拜年都要吃饭,还因此胖了1、2公斤,现在要开始减肥了。”关颖身为日盛集团千金,难免家族亲朋好友多,她平日很率性,过年也得乖乖善尽千金义务。

  关颖放着大小姐生活不过,偏偏就爱吃苦拍戏,关于亲戚怎么评价她在《心星的泪光》中的表现,关颖笑说:“原本以为这出戏在农历年上档,只有公视每周六播一次,应该很少人会看到,没想到很多亲朋好友都有看呢!大家打电话给我说和以往的表现很不同,得到他们的肯定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