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四对明星情侣教你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图)

梁朝伟

王仁甫和季芹

翁虹和刘伦浩
小沈阳和老婆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刚刚过去,众多明星都在这天毫不吝啬的表达了自己对另一半的爱意。情人节不外乎玫瑰红酒巧克力,生活比较富足的明星们可能对这些礼物已经失去了新鲜感,那他们都想出了一些什么新招来奉献给自己另一半不一样的情人节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1、 梁朝伟&刘嘉玲

  情人节攻略:送花送卡请吃饭。

  谈到与刘嘉玲度过了婚后首个情人节,梁朝伟忍不住夸自己有心思:“嘉玲没有送礼物给我,我就送了花和卡(给她),还和她一起吃晚饭,我很有心思的,那张卡一早就准备好了。”

  学习指数:8

  杀手锏:平淡中见心思。送花送卡请吃饭是非常老套的哄女生手法,不过能不能博佳人一笑,就要看送的什么花,什么卡。如果这张卡上写着一篇真挚动人的情书,或者记录了两人最深刻的记忆,那女主角一定会感动得梨花带雨。办法简单有效。

  2、 王仁甫&季芹

  情人节攻略:补拍结婚照

  已经育有两个宝宝的王仁甫季芹居然还没拍结婚照!这次趁情人节,补上这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纪念,一套结婚照为平淡的情人节增添了无限的回忆与甜蜜。

  学习指数:5

  杀手锏:有结婚想法的,赶紧趁机加把力!不仅有自己过情人节的甜蜜,连大街小巷都充满了甜蜜的气氛,所有人都为你祈祷祝福呢!只是,这个办法并不适用于所有情侣。

  3、 翁虹&刘伦浩

  情人节攻略:在家亲自下厨哄老婆开心

  一向疼老婆出名的刘伦浩这次为翁虹献出了厨艺处子秀,还送上一束小猪的卡通娃娃代替会凋谢的玫瑰花。

  学习指数:7

  这是一份考心思的技术活,如果实在是过于笨手笨脚,最后导致两人情人节晚餐要饿肚子的话……浪漫程度就得变成负分了。学习有风险,男生要谨慎!

  4、 小沈阳&老婆

  情人节攻略:写情书

  一夜暴红的小沈阳一直很高调的对外表示不会因为走红而抛弃糟糠之妻。情人节之际,他给老婆写了一封情书,虽然简单就只有两行字,但以他现在的博客点击率来说,不亚于在人潮汹涌的大马路上举着喇叭高喊“我爱你”。

  学习指数:6

  写情书,有文采的,写得扬扬洒洒真挚动人,让另一半心都酥了;没文采的,就得有小沈阳这样的宣传效果,爱得让全世界都听到,不然只会让人乱掉鸡皮疙瘩。这个尺度,还真的很难把握。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