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欣汝首谈生活怪癖 王凯殴打李维嘉(图)

见面会现场

  昨日,《丑女无敌》中几位主要演员李欣汝(饰演林无敌)、毛俊杰(饰演裴娜)、王凯(饰演陈家明)赶到杭州参加“快乐购落户杭州见面会”活动。

  听闻《丑女无敌》抵达杭州,当地媒体蜂拥而至。与众不同的是杭州这座安逸宜人的城市的记者所关心的话题也是和演员生活相关的。有记者提问李欣汝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什么样的怪癖?这怪癖两字说的倒有些邪乎,不过年纪轻轻的李欣汝生活中还是有自己独特的兴趣爱好的。从小学过绘画的李欣汝喜欢时尚和设计服装,她告诉记者她每月都要收集几十本杂志,她喜欢把杂志中精彩的部分剪下来剪贴成剪贴册,这样的剪贴册她有90多本,这就算是李欣汝生活中的小小怪癖吧。

  在《丑女无敌》中扮演陈家明的王凯极受女性影迷的喜爱,王凯影迷会杭州分会的会长带领一众粉丝到场看望王凯,令他十分感动。而且这些粉丝个个都是小美女,主持人李维嘉还打趣说:你们都长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喜欢陈家明那个娘神呢。此话一出遭到了影迷的一致反对,王凯在影迷的心中就是一个字——好。平素和李维嘉关系的王凯也在现场对李维嘉“拳打脚踢”了一番。

  “嗲精”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的出现惊艳全场,身着雪纺红黑格子连衣裙,一双十厘米高跟鞋让现场影迷狂叫不已,不过这身打扮也着实让毛俊杰受了苦头。影迷让毛俊杰现场表演她的独门绝技“漂移臀”神功,这已经成为毛俊杰的保留节目,毛俊杰也没让热情的观众失望,踩着十厘米高跟就“漂”了起来,现场一片惊叫,气氛高涨。

  李欣汝的铁杆粉丝也到达现场要为自己的偶像献上礼物,巧的是这位影迷刚刚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中的两万元“家电大礼包”大奖,要将一部笔记本电脑赠送给李欣汝。不过面对如此贵重的礼物,李欣汝婉言谢绝了,并叮嘱这位热情影迷把电脑给家人朋友,同时感谢影迷的支持和厚爱。

  虽然活动当天下着绵绵细雨,却抵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影迷和演员之间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气氛融洽,活动最后几位演员还将“快乐购”的吉祥物“快乐狗”作为礼物送给现场观众,引得观众疯抢。

  活动当天结束后李欣汝、王凯又马不停蹄飞赴贵阳,与刘晓晔(饰演苏蕾)、韩立(饰演唐亚军)、陈杨(饰演安娜、贵州籍)等几位演员一起录制贵州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光阴的故事》 之《我为MIC疯》,据悉在此节目中,几位演员将一展从未展现过的一面,李欣汝的一个秘密武器将首次亮相,王凯在娘神“陈家明”LOOK之外将一展歌喉和主持才艺,刘晓晔将苏蕾的霸气进行到底,深藏不露的韩立也会贡献两项意想不到的才艺,刚刚参加了世界级街舞大赛冲入100强的陈杨也将90后的酷玩精神和街舞绝招亮出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俊杰 | 王凯 | 陈家明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