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七嘴八舌_娱乐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中的非典型男女关系

韩立
韩立

  今天丑女俱乐部笼罩在圣诞前夜的兴奋中,男男女女的感情世界也在这一个充满了兴奋的平安夜崭露头角。

    裴娜和唐亚军的搞笑相遇,展示了可以迎合对方却不惜扭曲了自己的“相亲一族”,质朴的唐亚军豪华亮相,婀娜的裴娜土气出场,掏出手机的一瞬,分明是乡村版哈姆雷特与城市版翠花的相撞。

    他们用爆笑手段展示了牺牲自我后的男女的别扭,让观众重新认识,做回自己是多么重要,就算亚军再按照吴庸的步骤,炮制出来的还是亚军,就算裴娜穿得再无敌也是“波涛汹涌”的裴娜。

    李安茜在明明发现了费德南装病的情况下使出“欲擒故纵”的方法欲使费德南路出马脚,殊不知男人在你真的想抓现行的时候,偏偏会滑不留手,何必为难自己,不给双方一个空间呢?李安茜用她的拧巴为观众说明了,爱情像抓在手里的沙子,紧紧握住反而会从指缝溜走更多。

    我们一向纯洁质朴的林无敌似乎在今天也有了懵懂的感觉,在厕所的镜子前无敌深刻反省了自己不够美丽的外表,在费德南以虚弱拉拢或者曲线表白的时候,原本对爱情木然的林无敌好像突然开窍了,有所感觉,但可惜的是,在明明爱慕的男人面前,林无敌选择了逃避,费总的计划只好失败,泡妞无数的费总这次在林无敌这个小河沟里翻了船,只是不知道,无敌的“抗击打”能力有多强?因为,观众已经猜到,费总在这次失败之后,一定会和“军师”吴庸想出更猛烈的攻势,无敌真的难逃“小三”命运?

    反正,《丑女无敌2》加进了这些非典型男女关系,后面的剧情实在让人期待,一条崭新的感情线铺陈开来,《丑女无敌2》的春天到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吴庸 | 李安茜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