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关于《贫民富翁》男女主角 你不知道的5件事

德夫-帕特尔与弗里达-平托

  搜狐娱乐讯 18岁的德夫-帕特尔(Dev Patel)生于伦敦,24岁的弗里达-平托(Freida Pinto)是孟买出生的模特,这两个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在《贫民富翁》中的表演牵动了全世界影迷的心。在两人即将第一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2月22日举行,《贫民富翁》获得10项奥斯卡提名)之前,有关这两位年轻演员的内部消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1 他们有新人的运气

  德夫-帕特尔和弗里达-平托都是电影界的新人,《贫民富翁》是两人的第一部电影。在英剧《《皮囊》中有令人印象深刻表演的德夫-帕特尔说:“这是我读过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剧本。现在我的纪录真的被宠坏了。”

  2 他们有着不同的第一印象

  “她绝对让人叹为观止。”当德夫-帕特尔第一次见到弗里达-平托时,他这样想。但,现在他已经很了解真正的弗里达了,他叫她“邪恶的好友。”:“她超级搞笑,在公开场合,她非常亲切,但是她常常取笑自己自己,如果有人想要了解她,她会向他们展示她的好,她不会回避。”

  弗里达-平托这边呢?“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想:‘噢,我的上帝,他是一个小孩子!’”弗里达-平托回忆到:“但是在拍摄电影的期间,我了解到这个男孩是很有趣的,他有成熟、敏感的一面。”

  3 他们都有迷恋的名人

  弗里达-平托迷恋的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我有一个有他照片的签名簿,我前不久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遇到了他,感觉棒极了,当年我对他一见倾心,现在,他已经是令人钦佩的神话般的演员。”

  德夫-帕特尔喜欢的是好莱坞美人,如伊娃-门德斯和罗萨里奥-道森,他还希望可以见到威尔-史密斯:“他是我的偶像之一。”

  4 他们都和安吉丽娜-朱莉有关联

  在《贫民富翁》中扮演警察的印度巨星Irrfan Khan和安吉丽娜-朱莉曾经合作过电影《坚强的心》(A Mighty Heart),德夫-帕特尔在一个红地毯上曾经和Irrfan Khan说:“我跟Irrfan说过:‘告诉安吉丽娜-朱莉,我想和她打招呼。他真的做了。我当时没有说什么,只是敬畏地看着安吉丽娜-朱莉,我想她当时说的是’不错的电影’或者别的什么,有点模糊。”

  5 他们还没有选定奥斯卡的约会对象

  德夫-帕特尔可能会带上“我的妈妈阿妮塔(一个护工),她会给我带来好运。”而弗里达-平托(和德夫-帕特尔一样都是单身)仍然没有决定:“我的妈妈西尔维娅(一个学校的校长)真的没有时间,因为那时正是考试期间。”虽然没有决定谁将陪她参加奥斯卡,但她已经决定怎样走红地毯了:“我很笨拙,所以到时必须控制好呼吸,尽量走得越直越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达 | 安吉丽娜 | 朱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