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夫妇豪掷300万补请婚宴 大派千元红包(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今年37岁的女星黎姿,农历新年嫁给52岁香港富豪马廷强,昨晚这对新人在香港顶级酒店半岛ballroom席设10桌宴客,据了解,婚宴上每桌菜色要10万元港币,另20名保全加上布置,总花费估计超过300万元港币。

  为了从容赴宴,黎姿与老公前1晚就下榻在酒店的总统套房,新郎马廷强还派人把在医院休养的黎姿胞弟黎婴也接来酒店。

  台湾媒体报道,黎姿与马廷强早在农历新年前便在澳洲注册结婚,为了让香港亲友分享他们的喜悦,昨晚和今晚一连两日在香港半岛酒店ballroom补摆喜宴,黎姿父亲昨上午11时抵达酒店,他一见到记者即掩面不发言,黎姿不愿记者打扰宾客,昨特地请来10多名保全在ballroom及酒店内戒护。
至截稿为止新人并未露面,只透过陈姓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并发放1千元港币红包给现场记者,而红包袋上则印上“马”字,出手着实大方,香港无线高层也陆续前往祝贺。

  婚宴发言人陈先生昨说:“我是马先生好朋友,代表马先生、马太太谢谢传媒,今晚是他们家人一齐吃饭,并没有招呼其它外宾,也不会发照片,希望大家体谅。”至于新娘子心情如何?发言人表示,她、马家二老都很开心,据了解,虽然是喜宴,但黎姿没有穿婚纱。由于婚宴连2天宴客,昨晚以家人为主,今晚则宴请二人好友,结束两天的喜宴小两口将待在香港,发言人解释,因为早在之前就已经度过蜜月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