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将开拍山寨版《熊猫大侠》 吴尊或为男主角

  李湘将山寨进行到底

  从湖南台出来,现在开始进军电影界的李湘果然很富山寨精神,继去年很山寨很娱乐的《十全九美》之后,她又准备搞一部更加山寨的电影——《熊猫大侠》。谁是原型?自然是去年火遍全球的《功夫熊猫》。


  不过《熊猫大侠》不是动画片,而是一部古装喜剧动作片,据说讲的是一个名叫“令狐熊”的臭小子,机缘巧合下,拜了一位美女为师,再次机缘巧合下,臭小子从“熊”成为了“熊猫大侠”,威震江湖。看来,李湘不仅山寨了《功夫熊猫》,还把金庸老爷子《神雕侠侣》中的经典师徒恋桥段也山寨了一下。

  影片仍由最近传同李湘已经结婚登记的导演王岳伦执导,至于主演,现在则仍在保密中,很有可能是吴尊。

  好莱坞·《功夫熊猫2》后年上映

  梦工厂动画虚惊一场

  相比周董《熊猫人》还有李湘《熊猫大侠》,梦工厂动画的《功夫熊猫2》显然更加正宗。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厂制片弃派拉蒙而投迪斯尼,让一向同迪斯尼势同水火的梦工厂动画相当尴尬,甚至一度影响到其融资。

  不过好在派拉蒙支持力度不减,让梦工厂动画虚惊一场,《功夫熊猫2》自然也在正常运作中。已经去四川取过经的主创,不知道这回能否超越自己——让周董、李湘等中国电影电视人扼腕顿足的《功夫熊猫》。影片的上映日期已定,就在2011年6月3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