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独自过情人节:与黄晓明缘尽情了(图)

  建国60周年的献礼剧《红色电波》正在车墩热拍。该剧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和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无间道”式的故事,由郭晓冬、秦岚、刘小锋、张萌主演。秦岚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承认和黄晓明已逝的恋情,对于黄晓明日前爆出的“撒谎女友”,秦岚表示在感情中绝不会撒谎,和黄晓明分手是因为“缘分到了”。

  “情报员”秦岚独自过情人节

  身着帅气的风衣,举枪的动作英姿飒爽,秦岚在《红色电波》中一改以往柔美的形象,扮演干练的中共地下情报人员辛晴,与郭晓冬扮演的地下党之间产生了纯洁的恋情,然而两人却始终不能在一起。
剧中的辛晴才智过人,身手敏捷,有不少枪战戏和爆破戏,这可苦了从小就害怕放鞭炮的秦岚,“第一次开枪时,我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吓得闭上眼,但导演说闭眼绝对不行,所以第二次我就死盯着火花,就算眼泪出来,也不敢眨眼,总算克服了心理障碍。”

  对于刚过去的2月14日,秦岚坦言自己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虽然收到不少人的短信,但其中并没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她坦言有些失望。出道多年,秦岚最为人关注的一段感情就是和黄晓明的绯闻,不过两人却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这段恋情。前段时间,黄晓明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首次透露自己两年多前的一段感情因为女友的欺骗而结束。由于时间上的吻合,外界认为黄晓明所指的“撒谎女友”就是秦岚。对此,秦岚表示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真诚,绝不会做欺骗对方的事情。“我不想旧事重提,那一段感情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

  至于黄晓明为何会这样说,秦岚体谅地表示:“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说这个话的,也许他说的与媒体所写的不一样。”

  秦岚坦言,如今的自己追求简单的爱情,“男生帅不帅是其次,责任感和才华才是我最看重的。”问及当时是否由于黄晓明太帅太花心导致两人分手,秦岚笑着摇头,反复强调“缘分吧”。言下之意,两人缘分已尽。

  “地下党”郭晓冬恐高

  自主演《新结婚时代》后,郭晓冬就成了现代居家好男人的代言人,军人身份的他还是第一次出演谍战戏。郭晓冬坦言,一开始自己很难入戏,“我演的生活剧比较多,表演也大多以生活为基础。谍战剧讲究紧张的气氛,不能再生活化地演绎了。”于是,郭晓冬找到一种“游戏感”把自己带到故事情境中。

  郭晓冬在剧中首次尝试了枪战、吊威亚的戏。他告诉记者一个秘密,原来他还有恐高症!于是,就像秦岚必须要睁大眼睛开枪一样,他也要克服心理障碍去吊威压。不过比秦岚幸运的是,郭晓冬的爱妻程莉莎一直在剧组陪伴。情人节的中午,程莉莎带来许多好吃的与大家分享,让还是单身贵族的刘小锋羡慕不已。不过郭晓冬坦言,不愿意太太来现场探班,因为他会不好意思与女演员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黄晓明 | 辛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