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李光洁:郝蕾是难得的贤妻(图)

  昨天来沪为新剧《杀虎口》做宣传的李光洁一身帅气打扮,他得意地告诉记者,自己全身上下的行头已经被老婆成功打造。与郝蕾秘密结婚两年,李光洁昨天毫不避讳地称赞郝蕾是“世上少有的贤惠妻子”。

  李光洁和郝蕾秘密结婚两年,直到去年年底两人婚后首次合拍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才公开了这个秘密。回忆求婚过程,李光洁当时突发奇想地手写了一张结婚证书,才打动了郝蕾的心。

  有人猜测此次郝蕾缺席《白银帝国》在柏林的首映,是因为她已怀上了牛宝宝,李光洁则连连否认,“生孩子我们当然有计划,但也不想赶什么风,顺其自然最好。


  昨天起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的抗日题材剧《杀虎口》塑造了一个匪气十足的抗战英雄白朗,不过与《亮剑》、《历史的天空》等英雄史诗剧不同的是,在白朗这个人物上还隐约透着“古惑仔”的情结。李光洁评价白朗是一个“性感的八路军英雄”,“所谓性感,指的是这个人很爷们,敢承担,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