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6岁小票友拜师 76岁老戏迷献策(图)

6岁小票友跟“小乔”扮演者李胜素学戏 摄/田宝希

  京剧《赤壁》再演10场主创出席发布会

  6岁小票友拜师 76岁老戏迷献策

  本报讯(实习生王亮)《赤壁》不仅“烧”火了电影院,也将“烧”火国家大剧院。3月31日至4月7日,大型新编史诗京剧《赤壁》将再度献演10场。

  昨天下午,国家大剧院副院长邓一江、总导演张继钢、主演于魁智、李胜素等众主创齐齐亮相《赤壁》第二轮演出的新闻发布会。

  提到第二轮演出的变化,总导演张继钢表示,去年年底的10场演出上座率高达98%。
“"火烧赤壁"的场面还将更加震撼,唱段也会继续修改,争取和经典靠近。”张继钢说。

  现场花絮

  小票友拜师

  6岁小票友赵伽慧早就迷上了京剧《赤壁》。昨日,被主持人介绍到台上后,她害羞地说:“我是"美女小乔"的"粉丝",因为我觉得她最漂亮,我的愿望是拜李老师为师。”

  坐在一旁的李胜素立即笑着说:“那我来教你小乔的身段做派好不好啊?”说着,便指导小朋友摆起了 “小乔”的身段。

  老戏迷献策

  发布会上,76岁的老戏迷李树森先生忙着 “献策”——他特地将上次看过《赤壁》后的意见整理成册,亲手将它交给了总导演张继钢。

  总导演张继钢说,将仔细地回去研究这份 “意见簿”。于魁智也主动将纪念品赠送给李先生,并主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