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签约华谊兄弟 与绯闻男友黄维德成同门

  去年5月,伊能静与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约满。之后她选择“单飞”开公司。日前有消息称伊能静已确定于近日加盟华谊兄弟传媒,并被分到黄晓明工作室,由华谊头牌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其演艺事务。昨日,记者致电周嗣伟,他确认此事并透露伊能静会在近日签约华谊。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黄维德加盟华谊,这意味着“牵手门”事件两主角又将同门。

黄维德

伊能静签约华谊兄弟

  伊能静去年5月与中乾龙德经纪约满后,选择“单飞”,随即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在此期间,伊能静与华谊兄弟始终保持紧密沟通。在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以及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多次沟通后,伊能静终于下定决心,加盟华谊兄弟传媒,具体经纪业务由公司头牌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华谊兄弟的艺人以分组形式管理,伊能静签约后会并入黄晓明那一组,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昨日,记者致电周嗣伟,他承认伊能静会在近日签约华谊,此后宣传和经纪工作都由他负责。


  据悉,伊能静此前所属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近期将举行加盟华谊的记者会。伊能静确定不会出席,华谊兄弟将择日另行为她安排更为盛大的加盟活动。记者勾伊娜

  - “牵手门”后续

  新公司又遇“绯闻男友”

  去年10月“牵手门”事件爆发后,事件男女主角黄维德和伊能静就再没有了交集,伊能静遂忙于处理和哈林的婚姻危机,年底黄维德加盟华谊。谁料不出两个月,伊能静也签约华谊,再次和黄维德同门,虽然两人在同一公司,并不在同一组,但难免让人猜测。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哈林已协议分家,所以伊能静才要找到可靠的新东家全力打拼事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周嗣伟 | 黄维德 | 黄晓明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