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婚宴派发千元红包 结婚礼物是两套豪宅

  昨日,黎姿夫妇派发印有“马”字的金色红包,里面的利市高达千元。

邓萃雯左顾右盼提防媒体

黎姿与老公甜蜜照

  38岁的黎姿下嫁相恋多年的52岁富商马廷强,之前已公开曝光结婚照。昨晚和今晚她在半岛酒店补摆婚宴,各筵开10席。昨晚是宴请双方亲朋戚友,今晚则是宴请全部朋友。黎姿一向疼爱弟弟黎婴,由于休养中的黎婴未能去澳大利亚观礼,所以黎姿这次摆酒就接了弟弟出席一起分享喜悦。

  这次黎姿没怎么请圈中艺人,TVB高层乐易玲盛装打扮到场,制作部戏剧分部副总监曾励珍还带上礼物,同为TVB艺人的邓萃雯也乘坐出租车而来。
邓萃雯戴着大号墨镜,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头上甚至戴着一顶帽子。当晚,黎姿派出发言人向传媒交待大概情况,并大派1000元大利市。据发言人表示,黎姿当晚并不会穿上婚纱,只是纯粹两家的亲人一起吃个晚饭,弟弟黎婴对姐姐出嫁非常开心。不过,夫妇俩这次不会发照片给媒体。

  早在黎姿夫妇摆酒前,就已经有香港杂志引述黎姿身边人士透露婚宴的详情,外传黎姿的婚宴除了邀请牧师上台作见证及祝福外,一对新人也有上台与来宾分享两人相识七年来,由相遇、相知,以至黎姿弟弟车祸,令黎姿遇上人生最大危难挫折,顿失方寸之际,马廷强如何牵着她的手,与她共同面对,给予她精神及经济多方面支持的种种经历。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黎姿这次的婚宴比较低调,但她对细节却非常紧张,希望做得最好,所以在婚宴上,黎姿安排了一个时段,让全部宾客一起唱圣诗,每张座椅上都附有一份圣诗歌词,感觉会很温馨。一对新人进场后,台上播出一段新娘小时候与父母、弟弟的片段,然后黎姿就与丈夫上台与在场人士分享两个人的生活点滴。虽然是西式婚礼仪式,但黎姿在婚礼上就穿红旗袍戴上名贵首饰去敬酒,婚礼尽显中西合璧。

  婚宴小细节

  婚宴场地:半岛酒店中餐厅嘉麟楼

  装修古雅,颇具中国味道,被视为香港顶级中菜馆之一,不过占地面积不算大,一般只可以筵开10席左右。

  赴宴宾客:双方亲朋好友

  除双方父母、黎姿弟弟黎婴,还有TVB高层乐易玲、曾励珍和艺人邓萃雯等。

  婚宴菜式:高档中式饮宴

  据悉主菜是鲍鱼、白松露菌等,平均每桌10万港币,有切蛋糕仪式,加上所有布置、保安等费用,估计单是昨晚开支就近200万港币。

  结婚礼物:两套豪宅

  据闻马廷强除了给予女方千万礼金外,还大手笔豪赠两套豪宅,总价接近9000万港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邓萃雯 | 黎婴 | 乐易玲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