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人物资料

资料:《我的亿万面包》分集介绍 (6-10)

  第6集

  自大头那得知同学会消息的那天开始,法兰克时刻振奋,他一心想借着同学会再见可娜一面,那几天他和阿星热烈讨论同学会的事,完全忘了刁难善美。而身体恢复健康的善美呢?她回到打工赚钱的日子,毕竟她赚钱是她现在唯一的目标,而就这么恰巧某日在发传单的街头,巧遇了恩浩,善美找机会请恩浩吃饭,并在席间鼓励恩浩不要失意,善美举自己为例,不时自嘲,恩浩被善美的乐观开朗吸引,她在恩浩前无所隐藏展现真我,没想到却因此打开了恩浩对她的爱情磁场… 某夜大头忽然来电告知,因为场地搞不定,同学会可能取消,法兰克知道消息震惊难以接受,法兰克激动告诉自己,不管怎样一定要弄到场地举办才行,他想到阿星帮很多豪宅打扫的这件事。他立刻动起歪脑筋,试着想要说服阿星借他恩浩豪宅来举办聚会,但阿星死也不答应,眼看与可娜重逢的机会即将化为泡影,法兰克激动向善美求情,希望她能帮忙说服阿星答应他的请求。 善美完全无法理解法兰克为什么执意举办同学会,为什么要偷偷用别人的房子举办?法兰克提出的建议,善美当然不赞成。 就在法兰克对阿星撒谎后,本来吵架的哥俩,这会终于和好,阿星终于答应法兰克的请求。 在这之前,其实法兰克帮阿星出了头。阿星表面虽然拒绝了玲珑,但他还是把玲珑的请求放在心上,法兰克甚至还私下去找玲珑,斥责玲珑为何没把阿星的心意看在眼里,就算不能当朋友,也不用这样践踏别人的感情,法兰克字字铿锵,当场说得玲珑无地自容。 善美一开始对法兰克的要求嗤之以鼻。为了一个同学会,非得借别人的豪宅举办,这不就叫爱慕虚荣?但或许是因为摆脱不了法兰克的死缠烂打,也或许是因为善美理解法兰克想要感谢一个人的心情,当然,更或许她同样好奇小公主到底是何等人物,善美答应了同学会当天帮法兰克的忙。 法兰克欢天喜地筹备同学会,但因没有经费下,他头脑动到善美的头上,他竟然背着善美跑去预支了善美的薪水。 同学会那天,法兰克以成功企业家形象出现在豪宅之中,同学陆续前来,法兰克俨然一副豪宅主人的样子招呼众人,大家都非常羡慕法兰克现在的发展,法兰克引颈期盼可娜到来,眼看聚会都快结束,可娜还未现身。 而善美呢?一整天,善美还被拉去豪宅充当女佣,端菜洗碗,因为法兰克又编了一堆谎话,让善美心软帮了这么忙。不知自己薪水被预支的善美是否会发现??而因为预支善美薪水而内疚的法兰克又会闯下什么大祸??两人的关系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