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爆已与伊能静签字离婚 庾澄庆低调不答(图)

  伊能静这个月初,被平面媒体拍到只身前往内地,外传已经跟哈林签字离婚,庾澄庆今天公开露面,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或是否公布离婚声明,依旧不愿回答;倒是这段期间哈林工作满档,不断的台港两地奔波,因为他说,工作多,对他来讲反而是件好事。

  贴心的他把小妹妹抱上坐垫,启聪学校的同学一窝蜂跑来合照,哈林展开笑颜招呼,一听到自己的婚姻问题,庾澄庆脸一沉不想回答。记者:“有关你的婚姻方面?”艺人庾澄庆:“今天可能不会谈这个问题,今天不会谈这个问题。”

  这个月初伊能静只身前往内地,当时盛传两人已经签定离婚协议,对于这段长达9年的婚姻,庾澄庆始终闭口不谈,好友里也只有张学友敢爆料,说哈林是个怪人。庾澄庆:“我一向都不是很正常,我觉得艺人有时候可能有一种鬼上身的现象。
”记者:“会打电话骂他吗?”庾澄庆:“这很正常。”

  总是把事情藏在心里,本来话就不多的哈林,在婚变消息传出后,为了闪避媒体,更是把工作排得满档,不仅台港两地奔波,还计划推出新专辑、从事公益活动。记者:“最近心情有受到影响吗?”庾澄庆:“工作多,对我来讲是很好的事情。”

  主持人:“永不放弃,加油,谢谢大家!”

  也许就像这句刚学好的手语,对于这段婚姻,只要还有可能挽回,哈林他似乎不想这么快就说放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