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看“娇滴滴”陈好 游客剧组外“蹲点”

  昨天下午,《三国》剧组第一次进入横店秦王宫无极景区,在已经搭建好的“董卓相国府”,开拍“吕布戏貂婵”。天下着大雨,再加上寒风瑟瑟,这不禁让人感叹“横店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不过,昨天有游客在剧组外“蹲点”,只为一睹“万人迷”陈好的风采。

  女人最惹眼——陈好的声音娇滴滴

  “哎呀妈呀,你是陈好的助理吗?她在里面拍戏不?”记者和陈好相熟,竟被“粉丝”当成她的私人助理,遭遇“贴身追问”。“陈好本人是不是比电视上胖点啊?”一位给剧组开车的司机师傅也不放过记者,表示自己是陈好的“粉丝”,“十分想和她合影留念”。


  剧组前两天拍的都是“男人戏”,除了几个演宫女的群众演员之外,几乎都是男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熟练得就像流水线上的工人。

  昨天开始,女一号貂婵(陈好饰)的戏多了起来,剧组的男人们也顿时有了精神,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活了”。“我眼神往哪儿看啊?”“我坐这个方向行不?”现场除了副导演的大嗓门外,就听见陈好娇滴滴地和工作人员沟通。

  拍戏间隙,她还拿出巧克力来,分给何润东和高希希吃:“补充点能量,这可是我今天的粮食,我容易么我!”一边说着,她一边笑嘻嘻地问何润东包装纸上巧克力的原产地。“西班牙的,这儿写着Spanish。”对于美人的提问,何润东也十分乐意回答。

  “好,陈老师拍特写了,眼泪!要眼含眼泪!”听到这一句,陈好赶紧喝了几口水,背过身去酝酿感情,不到两分钟,她脸上挂出了心碎的表情,眉头紧簇,双眼含着热泪望向何润东。

  “陈老师你盯着吕布(何润东)的胸部就行了,不然在镜头里不好看。”听摄像老师一说,陈好哈哈大笑起来:“我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的胸,太傻了吧!”“没事,它会给你反应的。”何润东立马接上话茬。两人的对话,引得众人一阵爆笑。

  盒饭天天见——昨天的主菜是红烧土豆片

  跟着剧组拍戏,记者切身体会到剧组工作人员对于盒饭的“爱恨交织”。早上七八点钟开始拍戏,往往要等到下午一点多才能吃上盒饭,有时候拍戏不顺,或者碰上拍大场面的外景,两点多放饭也是常有的事。

  “好,吃饭!”在各个剧组待了好些天的记者,现在一听导演吃饭的号令,也会激动得喊一声“欧了”,虽然等着你的只是一份盒饭——红烧土豆片、青菜、馒头和米饭。咽一口口水就开始扒饭,味道不是关键,往肚子里添点货才最重要。

  昨天下午一点,剧组放饭了,导演刚把“吃饭”二字喊完,几个扮演士兵的群众演员高兴坏了,他们放下“武器”,赶紧朝着盒饭跑去。

  天下着雨,群众演员还要跑来跑去当“活道具”,自然更容易肚子饿。放饭的时候,不管你是曹操还是士兵,谁跑得快,谁就能先吃到饭,这和身份无关。当然明星也不会自己跑下去和大家抢盒饭,他们有助手呗。

  同样以盒饭为生的还有《生死线》剧组,演员李晨已经在横店待了一个多月,跟记者说起盒饭时,他一脸无奈:“我现在每天拍完戏,除了吃盒饭都不知道还能吃啥了!”是啊,一年365天,李晨几乎有365天都在拍戏,盒饭是最便捷可靠的食品。

  还好,横店有些拍摄景区里就开着小饭店,广州街“大宅门”场景附近有一家饭店,老板是本地人,特意请了两个大厨来掌勺。“剧组的人有时也会来开小灶的,我们店里每天的生意还可以。”老板告诉记者。昨天,记者看到,三个“日本兵”来店里改善伙食,但点的菜也就是青菜肉丝、炒年糕加三瓶冰镇啤酒。明星开小灶是不是可以回剧组报销费用?“通常都是自掏腰包。”饭店老板给出这样的回答。

  女明星吃盒饭么?也吃。这是记者在几个片场亲眼所见,不过她们就是象征性地扒两口,毕竟控制体重最要紧。有些爱吃零食的女演员,巧克力啊,糖果啊随时备着。比如,陈好在片场就“变出”了巧克力来,“我出门前抓了一把放在包包里,这个巧克力不是很甜,挺好的。”陈好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何润东 | 吕布 | 貂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