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走红太快很迷茫 刘谦要闭关两月拒绝一切采访

春晚之后蹿红,刘谦始料未及,魔术师想暂时“隐居”

  昨日,继元宵晚会后,当红魔术师刘谦再度来到内地,首站出现在南京,为江苏卫视“康剧来了”献技助威,风头盖过康洪雷、张国强、刘威葳等“团长”主创。不过,魔术表演期间,刘谦也被无孔不入的“解密者”发现穿帮。

  魔术疑似穿帮

  昨日,江苏卫视录制康洪雷系列《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开播特别节目《康剧来了》,特别以六位数的高价请来刘谦。演播厅涌进大批刘谦的粉丝,他们疯狂喊叫,气势震人;而“康家班”两个剧组来了康洪雷、黄渤、罗海琼、张国强、刘威葳、段奕宏等近十位明星,虽说粉丝众多,但人气略逊一筹。
此前,刘谦一直被传将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借此转型拓宽领域,昨日刘谦虽率先出场,但只是在节目间歇以嘉宾身份出场,应景表演魔术。

  刘谦的第一个任务是变出一根红绸子,然后横空一抛,红绸凭空疾飞,引出笑意盈盈的康洪雷。第二个任务是考量张国强、罗海琼的胆量,他在5个纸袋里放置一个破酒瓶,让他们“赌”锤。第三、四个表演分别是变出“团长”海报、大变断绳。据悉,刘谦在其它场合表演过类似魔术,此番只是作了把钉子换成破酒瓶等小变动,现场有摄影紧盯,“解密”了刘谦穿帮之处。在“纸袋藏破酒瓶”的魔术中发现,虽然刘谦只当众把一个破酒瓶放进其中一个纸袋,但实际上5个纸袋都有破酒瓶,只是所有的破酒瓶都是假的,所以怎么锤都不会伤到手,“我拍到了每个纸袋里都有瓶子”。

  即将闭关两个月

  记者了解到,刘谦难得亮相,却拒绝一切采访,甚至把“不接受采访”写进与江苏卫视的合约,一下台就有助理护卫着离开,路遇媒体拍照、采访等要求都一概拒绝。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告诉记者,与江苏卫视的合约写明“不接受任何采访”,今日来沪录制东方卫视《非常记忆》节目,按合约只接受一次媒体联合采访。他同时透露,结束今日上海之行后,刘谦将“闭关”,就呆在台湾地区,3月前往日本完成此前约定的通告,5月份再来南京,进行同样早已约好的专场魔术演出。期间,刘谦闭门不出,不接受任何通告,拒绝一切采访,“这次闭关至少两个月”。

  至于原因,何先生介绍,央视春晚走红是刘谦始料未及的,各种突如奇来的待遇让刘谦陷入迷茫,也担心这样能持续多久。曾有“做全能艺人”的想法,唱歌、主持等各方面都在谈,但都难以确定,“为了想清自己的道路,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他的魔术都是原创的,现在也用得差不多了”。而为了5月的南京演出,也有减少曝光率的需要,“作为一个魔术师,在演出前要保持应有的神秘感”。另一方面,何先生坦陈,作为经纪方,也需要好好思量怎么规划他的道路,“毕竟我们从来没有经纪过这么红的艺人,我们也有点迷茫”。

  如今出场费20万

  至于刘谦的出场费问题,何先生表示,目前流传的一场20万的说法基本符合事实,“这个还差不多啦”。而至于刘谦台湾出场费未涨,何先生也没有否认:“其实除了《综艺大哥大》,我们在台湾也没有做其它节目,这些都是以前谈好的价格,都是口头约定、君子协议,不会怎么变的。”不过,何先生否认了“上春晚送礼百万”的传言,“有这些钱,我们也不用上春晚了,是春晚看了《鲁豫有约》的刘谦访谈,主动找上来的”。

  链接

  “团长”正在受审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推出,昨日,记者获悉,因为该剧战争场面血腥残酷,被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删剪,电视台播出的版本将是43集。精简的43集版已经送到广电总局,康洪雷昨天也透露,目前该剧还在广电总局审查,不过他很有信心顺利通过审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康洪雷 | 刘威葳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