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 TVB“咸猪手”事件 > 新闻报道

“豪放女”“咸猪手”不绝 为降温TVB下封口令

  TVB“咸猪手事件”一发不可收拾,昨天又有香港资深电视圈人士爆料“八大豪放女”,佘诗曼、郭羡妮等都被卷入其中。此前有消息说TVB有意回应此事,但昨天记者从TVB获悉,由于事态日益扩大,TVB已采取“降温”政策,不仅要求旗下艺人封口,连此前拟就此事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也被搁浅。


  连日来,“咸猪手事件”不断升级,昨天TVB一位资深的幕后工作人员再向《忽然一周》杂志大爆电视台有“八大豪放女”和“六大咸猪手”,一众小生、花旦都被影射,人人自危。事件层层升级,TVB如何应对?昨天,记者从TVB获悉,由于日益严重的事态对电视台声誉已构成影响,为免影响扩大,TVB决定采取降温策略,一方面对香港媒体全面封锁消息,另一方面原定举行的发布会也被无限期推迟。“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一切其它媒体不得就此事进入TVB采访。”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而TVB的艺人此前也已收到封口令,不得曝任何相关事宜。同时,关于原定的发布会,截至昨天的消息是:“到目前为止,公司方面没有任何有关发布会的动作,基于目前的对外策略,发布会很有可能被无限期延迟。”

  尽管对外采取“降温”策略,但TVB内部已启动了应急方案,专门制订了应对策略并成立监管小组,一场“斩手行动”在TVB高层的直接干预下正全面展开。

  链接

  2月13日晚,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苑琼丹,做客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节目,将“咸猪手事件”的全过程和盘托出。她略带委屈地表示,“咸猪手”内容只是她在做一档八卦电台节目时提及的,而且她没有指明“凶手”身份,更没有说过是TVB旗下的艺人。几句玩笑话酿成轩然大波,她也始料未及。而目前媒体的焦点都锁定在如何挖出这所谓的“凶手”上,对此,苑琼丹首次招认说:“这些内容中,有些我们也是听的传说,有些确实是我们知道的。不过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们会故意说些错误的人物特征,让大家无从猜起。”至于最终是否会揭晓答案,苑琼丹肯定地表示:“这就是一次"罗生门"事件,永远不会有答案!做的人不会承认,受害人要说早说了,现在不说将来也肯定不会说了,我更是不会自揭谜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