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之旅》《天大地大》罗海琼江苏一箭双雕

罗海琼《幻想之旅》中饰房可欣

  随着2月19日江苏卫视首播康洪雷指导,罗海琼、黄渤主演的丛林冒险剧《幻想之旅》后,南京地面频道又将播出编剧高满堂心血力作,罗海琼联袂何冰、老戏骨张少华出演的《天大地大》。

  因正在拍摄电视剧《烽火影人》,罗海琼错过了北京台影视频道《纸醉金迷》的开播发布会。而此次可以借江苏之行宣传《幻想之旅》,为观众介绍这部非常具有精彩看点的丛林冒险剧。而在江苏南京的地面频道也将播出由罗海琼主要的另外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天大地大》。

  《幻想之旅》

  《幻想之旅》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8个来自不同地方、各有不同背景故事的男女组成了一支旅游团进入原始森林,参与一场有巨额奖金的游戏。谁知游戏是个骗局,他们走上了一条生死未卜的道路。剧中首次扮演记者的罗海琼还将佯装成“孕妇”,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

  《天大地大》

  《天大地大》由导演董志强、编剧高满堂联袂打造,罗海琼、何冰继《大宋提刑官》后再度联手演绎抗战时期的另类土匪。而罗海琼在剧中更是打破花瓶形象,“全黑”挑战占山为王的女土匪。

  随着两部巨制在江苏开播在即,罗海琼担任主演的《纸醉金迷》也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取得了骄人的收视。届时,观众在荧屏上便可以看到3个完全颠覆以往不同形象的罗海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