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貂蝉”陈好一到 “三国武将”们就来了精神

“貂婵”陈好成片场焦点
“貂婵”陈好成片场焦点

  昨天下午,《三国》剧组第一次进入横店秦王宫无极景区,在已经搭建好的“董卓相国府”,开拍“吕布戏貂婵”。天下着大雨,再加上寒风瑟瑟,这不禁让人感叹“横店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不过,昨天有游客在剧组外“蹲点”,只为一睹“万人迷”陈好的风采。

  女人最惹眼——陈好的声音娇滴滴

  “哎呀妈呀,你是陈好的助理吗?她在里面拍戏不?”记者和陈好相熟,竟被“粉丝”当成她的私人助理,遭遇“贴身追问”。“陈好本人是不是比电视上胖点啊?”一位给剧组开车的司机师傅也不放过记者,表示自己是陈好的“粉丝”,“十分想和她合影留念”。

  剧组前两天拍的都是“男人戏”,除了几个演宫女的群众演员之外,几乎都是男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熟练得就像流水线上的工人。

  昨天开始,女一号貂婵(陈好饰)的戏多了起来,剧组的男人们也顿时有了精神,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活了”。“我眼神往哪儿看啊?”“我坐这个方向行不?”现场除了副导演的大嗓门外,就听见陈好娇滴滴地和工作人员沟通。

  拍戏间隙,她还拿出巧克力来,分给何润东和高希希吃:“补充点能量,这可是我今天的粮食,我容易么我!”一边说着,她一边笑嘻嘻地问何润东包装纸上巧克力的原产地。“西班牙的,这儿写着Spanish。”对于美人的提问,何润东也十分乐意回答。

  “好,陈老师拍特写了,眼泪!要眼含眼泪!”听到这一句,陈好赶紧喝了几口水,背过身去酝酿感情,不到两分钟,她脸上挂出了心碎的表情,眉头紧簇,双眼含着热泪望向何润东。

  “陈老师你盯着吕布(何润东)的胸部就行了,不然在镜头里不好看。”听摄像老师一说,陈好哈哈大笑起来:“我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的胸,太傻了吧!”“没事,它会给你反应的。”何润东立马接上话茬。两人的对话,引得众人一阵爆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何润东 | 貂婵 | 吕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