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鼻祖张文顺去世 郭德纲布置灵堂尽孝心

郭德纲搭档张文顺。

郭德纲泪洒灵堂。

  昨日(16日)清晨5点25分,北京德云社创始人之一、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的老搭档张文顺,因食道癌在北京市中医院逝世,享年71岁。昨日上午,郭德纲率领德云社众人,在社内为张文顺布置了灵堂。郭德纲流泪追忆张文顺,称“没有他就没有德云社,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同时,德云社将停止演出一周,以缅怀张文顺老先生。

  郭德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生活中张文顺是一个可爱洒脱的人,大家都亲切地称张文顺是老爷子。
郭德纲回忆,老爷子得食道癌已6年,大家想了很多办法,他也转过很多次医院,但病情还是一天天恶化。

  郭德纲说:“老爷子因为这个病受了很多苦,他进了医院,就一点话都不能说了。我们去看他都用笔交流。到了后来,他字都不成字,写了半个字不知道后面怎么写了。思维也混乱了,前半句写一件事,后半句写另外一件事。医生跟我们讲,你们别跟他"说"了,"说"了也白"说"。”

  郭德纲称,张文顺已没有未了遗愿。本周日(2月22日)将在八宝山为张文顺举行追悼会,之后还可能会以演出形式来纪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