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布朗开腔道歉 蕾哈娜父亲表示原谅(图)

  2月16日,克里斯·布朗在被捕后首次公开露面,对他爱的人表示“很抱歉”。

  这位年仅19岁的R&B小天王在上周因涉嫌攻击一名女子(其女友蕾哈娜)而被刑事拘留,布朗的发言人迈克尔·斯崔克说:“关于布朗的案件情况,大多数媒体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但鉴于案件还在审理中,斯崔克表示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

  布朗十分痛心地表示,“没有一个词汇能够表达我内心的悔恨和悲伤,我只想告诉我爱的人,对不起,我很抱歉。
感谢上帝的帮助,他让我通过这件事情成长为一个更好的人。”

  布朗的生父克林顿及他的堂姐受访时力撑布朗是个好男孩。克林顿表示儿子对这次事件极为后悔,并希望蕾哈娜平安无事。堂姐则表示布朗从来不打女人,她认为是蕾哈娜挑衅在先:“布朗真是做错事动手打了蕾哈娜,但正如我所讲,你同我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他一定是被人煽动才那样做!”

  在警察调查布朗案件的过程中,蕾哈娜的父亲向媒体表示:“这段时间对我的女儿来说非常难熬,但是她很坚强。蕾哈娜现在获得全家方方面面的支持,我相信她通过这件事情能够变得更加成熟。”

  此外,蕾哈娜的父亲对布朗表示谅解,他说:“说真的,听到这件事我很震惊,布朗是一个多么有才华的孩子啊。当然,19岁的年龄难免会有些不成熟,希望布朗能从这一案件中吸取教训。”

  链接

  布朗为什么暴打女友?

  近日网上流传多个对于布朗打人动机的揣测。

  日前网上流传着一张疑似布朗与神秘女子的不雅照片,据悉,这张不雅照正是布朗打人事件的导火线。而最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照片是蕾哈娜于事发前几日,用匿名电邮广泛寄出的。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认为布朗与该名女子有染,也有网友坚称布朗不时上交友网追女孩,并指该网有布朗与该名神秘女子的亲嘴片段。

  此外,有传闻指事发前一晚帕丽斯·希尔顿与布朗在某流行歌手举办的派对相遇,当时蕾哈娜在场表演,布朗与希尔顿私下交换了电话号码,其后希尔顿还搂着布朗的脖子不放,盛传翌日蕾哈娜因为看到希尔顿传送给男友的短信,才大动肝火与男友在车厢内发生争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希尔顿 | 克林顿 | 斯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