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转投华谊圆导演梦 黄维德紧随其后?

  信息时报讯 爆发3月的“牵手黄维德”事件影响逐渐淡化,伊能静终于要在工作上重整旗鼓了。昨日有消息称,伊能静即将全面恢复工作,已经签约华谊,并将在年内首执导筒。该消息得到华谊经纪人周嗣伟的证实。另据伊能静原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宣传人员刘小姐透露,该公司也将于下周正式“移植”华谊,旗下艺人陆毅、田亮、孟广美、黄维德等很可能也将跟“娘”改嫁。


  黄晓明大牌师妹

  据了解,伊能静与原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的合作已于去年5月约满,她于随后成立了童梦时代电影公司,选择“单飞”。但是在华谊兄弟的盛情邀请和多次沟通下,伊能静终于近日确定加盟华谊,并将和积极牵线搭桥的好友黄晓明“共享”经纪人,成为黄晓明的“大牌师妹”。

  周嗣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此事,在谈到签约的细节时他说,伊能静在圈中的人缘很好,她和王中磊、黄晓明等人都很熟。“我认识伊能静也有好几年了,每次她来北京,都有一起聊天见面,只是之前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机会合作。现在因为这些障碍不存在了,双方的合作成为很自然的事情。”他表示,目前伊能静已与华谊签订了经纪合约,至于何时举行正式的加盟仪式就还不知道。

  加盟华谊后,伊能静自己的童梦时代电影公司还将照常运作。据悉,公司将于今年开拍3部电影,一直以来对编导很有兴趣的伊能静也将首当导演,其中的一部电影《钻石》也有意将女主角锁定华谊一姐李冰冰,黄晓明、陈紫函、车晓和袁文康等亦有可能加盟。

  老东家也将投靠华谊

  对于伊能静加盟华谊,她的老东家中乾龙德未予回应,但宣传人员刘小姐昨日向记者透露,中乾龙德也将于下周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仪式,正式“移植”华谊。随着这次合并,也意味着公司旗下的经纪全约艺人陆毅、田亮、孟广美、黄维德等也很可能将随着“娘”改嫁至华谊。

  事实上,中乾龙德并入华谊在去年9月已有传闻。公司总经理刘韬曾表示,加盟的原因在于中乾龙德作为单一的艺人经纪公司,一直以来没有制作影视剧或唱片背景,这种曾经成功的经营模式在现实环境下已经显得很没有生命力了,只有拥有强大的制作平台作为支撑,才有可能帮助艺人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而华谊看中的则是中乾龙德在业内的运作的特色,特别是在体育明星和港台明星的经纪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此,周嗣伟也表示确有其事,双方在此之前已有合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晓明 | 黄维德 | 周嗣伟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