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开车起争执致交通阻塞 态度嚣张被投诉(图)

  香港媒体2月12日接到读者投诉,指责宣萱在香港驾驶时不肯让路令交通阻塞,更不满要求她让路时态度嚣张,但宣萱回应时指当时没有做错。

  张女士到香港某报社投诉称,她当日前往学校接女儿放学时遇上堵车,原来是前面有辆小巴停在路边,一辆旅游大巴欲超车时与宣萱的座驾迎面相持,但两车均不肯先让对方通过。张女士因赶着接女儿放学,故主动下车要求宣萱退后让路,但遭对方拒绝。张女士生气地说:“她后面都没车,却不肯退后,搞了很久,我就跟她讲:"请你退一退啦!"怎知她嚣张地说:"你叫巴士退吧!我也很忙,不要耽搁我的时间了"。
”不久,警员赶到现场,与宣萱谈了约20分钟没有结果。最后,该辆小巴的司机回来把车开走,挤塞才告一段落,张女士仍不满地说:“后来她见到我就指着我,还抄下我的车牌,做些小动作。”

  之后,香港记者致电宣萱了解情况,她坦言正是她报警的:“其实没什么大事,她说要打电话去报社爆料,我说你就打呗!见到我是公众人物,就以为打电话去报社可以伤害到我,我无所谓!我没做错,也没被警员抄牌。说我性格固执?不关性格的事,性格变了我就不是宣萱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