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悬疑片《回路》剧照曝光 王宇婕首演女一号

回路合照
《回路》合照

王宇婕
王宇婕

王宇婕和刘恺威
王宇婕和刘恺威

  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香港大足影视公司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的惊悚悬疑影片《回路》定于2月20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这部根据真实连环情杀案件改编的电影由香港著名演员刘丹的儿子刘恺威担纲主演,与他演对手戏的女主角则是来自台湾的王宇婕。

  故事讲述了金融风暴前夕,IT行业新贵刘志明(刘恺威 饰)成功卖掉了手里的高科技电子公司,赚得过亿财富,并终于娶到了相恋多年的大美人韦嘉千(王宇婕 饰)。这对“神仙眷侣”在无数人羡慕嫉妒的目光中,入住他们的新家——一栋位于半山的千万豪宅。然而,属于两人共同的一段往事,却成为这段婚姻的“祸心”。心思细密的妻子韦嘉千发现自己深爱的丈夫竟然是多年前发生的一件惨案的始作俑者,而自己的好奇心,已经让自己不知不觉地走入了步步夺命的危险境地。是坐以待毙地让自己成为另一个牺牲品,还是为了活命想方设法将爱人推上祭台?从生死契阔到你死我亡。没有人能预料,在这段犹如童话般不真实的婚姻背后,包藏着令人血冷的事实真相,更布满见血封喉的恐怖杀意!

  曾与杨紫琼在《天脉传奇》合作过并走红于台湾拍摄过众多偶像剧及广告的王宇婕在《回路》中首次担纲大银幕女一号,谈到此次扮演的角色时她表示:“我觉得其实遇到这样的事情是蛮恐怖的,嘉千是被带到一个漩涡里,想探究事情的真相,却发现了更大的阴谋,所以我每次在入戏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变得跟复杂。”而在谈到拍摄广告和大银幕的不同时王宇婕则谦虚的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拍电影,但是却是第一次做大银幕女主角,因为角色很复杂所以也感到很有挑战,但是演对手戏的刘恺威让她感到轻松,在剧组认识了很多朋友,而整个拍摄过程也让她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嘉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