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在沪举行发布会 吴晴言剧情惨烈煽情

吴晴现场表情搞怪
吴晴现场表情搞怪

吴晴与导演徐纪周
吴晴与导演徐纪周

吴晴与陶飞霏
吴晴与陶飞霏
主创人员
主创人员

  由银润传媒出品、徐纪周编剧执导的大型军事抗战剧《杀虎口》于昨天(16号)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李光洁、唐于鸿、吴晴、陶飞霏出席了发布会。该剧在昨天晚上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和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情节充满传奇色彩,着重突出了人物个性的刻画,而在整体的叙述上,导演则频繁地引出锐利的冲突点,此举为该片润色不少。《杀虎口》是一部不同于以往抗战剧并充满理想色彩主旋律的红色经典传奇,徐纪周导演此次身兼编剧、导演二职,以尖锐的人物冲突、复杂的情节设置,为我们带来一部穿越地域和时代环境的《古惑仔》。

  《杀虎口》中,吴晴饰演小鱼儿,讲述一位在逆境中成长的,勇敢而又不失传统的中国女性。这次可以说是满足了吴晴过上抗日战争时期的“瘾”,这场戏拍的是在战乱中去求生的戏份,吴晴表示:“这次的戏份很特别,让我体验了兵荒马乱的时期,人们在当时心里和身体上一种极大的考验,我很庆幸自己能够生长在现在这个年代,过上这么美好的生活。我也会更加努力去诠释生活,演出更多更好的戏带给大家” 。还表示“这部电视剧将会让人有一种快意恩仇的豪侠气质始终弥漫在戏中的每一个角落,其过程酣畅淋漓而又惨烈煽情。想必到时候,观众的情绪也会随着人物命运的不断逆转和碰撞,而始终在激荡着!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在该戏中的表现。”

  据悉,《杀虎口》更被剧组认为视为献礼国庆六十周年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因此,剧组上下在拍摄过程中,可谓卯足了劲头。而在该剧已经亮相的海报上,我们也可以在页尾看到两行清晰的字眼:谨以此片献给所有在抗日战争中,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自由厮杀过的人们。这部抗日大戏未正式登陆荧幕时就已受到了观众的极大瞩目,并在圈内获得了媒体人士以及资深影评的一致赞言。相信随着它的播出,那些峥嵘岁月中的英雄人物又将重回观众的眼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晴 |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