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杰伦《熊猫人》 希望当成龙那样的老大(图)

周杰伦昨日在北京出席发布会畅谈新剧

《熊猫人》海报

  周杰伦成功跨界电影圈后,最近他又准备踏足电视界,最近他一直忙着筹备的电视剧处女秀《熊猫人》昨天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杰伦透露跨界电视剧是为了证明自己能够独当一面,同时他还坦言自己想当娱乐圈大哥。

  据悉,《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目前设定为20至30集,将于北京、厦门等地取景。
鉴于电视剧拍摄周期过长的关系,总导演周杰伦只会执导几场重要的戏,其他部分交由另一台湾导演执行。“我会导我自己演的那段,还有特别来宾客串的那些。”周杰伦坦言,“我把风格先奠定一下,不可能什么都自己来,那太累了。而且,我也不再需要证明什么了。30岁之前,我要证明我能够独当一面。但30岁之后,我可以让别人来帮我。”他还表示计划将《熊猫人》拍成电影,“如果拍电影的话,我肯定要演主角。现在是投石问路,先看看市场。”

  周杰伦透露,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好莱坞的《功夫熊猫》上映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等到成熟的时机。如今,该剧找到了充分相信他的投资方,甚至“为了保证质量,不设上限”,周董便大刀阔斧地着手筹备了起来。他把《熊猫人》看作是自己30岁以后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接拍电视剧的原因。电影拍过,唱歌唱过,主持也不用,就剩电视剧了。所以,我可以来试试看。”

  记者问周杰伦,他会在电视剧中演什么角色?他回答说,将是一个会功夫的“警察”,“他也是个英雄,会带着枪和熊猫人一样保护"光明市"。”至于真正的主角、“熊猫人”的扮演者,周杰伦大力推荐了自己的签约艺人南拳妈妈,“我希望能帮他们,而且他们也很喜欢演戏。在内地,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到底谁是谁。”问及他是不是“挺喜欢当大哥”,周杰伦坦承:“有点。希望能像成龙一样,有能力时就提拔旁边的人。”女主角选了江语晨是不是也只是因为义气呢?对此敏感话题,周杰伦忙把责任推给了投资方,“这是他们的决定。之前,投资方希望拍爱情片,就定了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