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回应“徇私”传闻:我没选江语晨

江语晨是周杰伦的绯闻女友

  周杰伦跨足电视圈,首度执导偶像剧“熊猫人”,昨天在北京召开记者会,宣布25日在台北开镜,很讲义气的他钦点爱徒南拳妈妈当主角,自己饰演警察局长,绯闻对象江语晨则担纲女主角,周董说选角标准是“眼睛大,长发,活泼好动,有戏剧的经验”,他自认周迅更合适,但“没有推荐女主角,那是投资方决定的,我就是不想有绯闻这些东西被媒体写”。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说到熊猫人灵感,周董坦承偏爱蝙蝠侠,因此熊猫人结合蝙蝠侠、蜘蛛人优点,外表是一个平凡的钢琴老师,取竹子当武器攻击,平时爱喝竹笋汤,怕冷还披上围巾。
团团圆圆风潮正热,周董表示,在“功夫熊猫”前就有拍摄想法,只是时机尚未成熟,“我赶快发布消息,免得有人抢先,那我就是跟风了。”

  “熊猫人”讲述2030年的科幻故事,剧中英雄“熊猫超人”、“熊猫侠”的个性、家境都不一样,但都乐于助人,发布会上播放南拳妈妈试装过程。周董通告忙碌,虽挂名导演,但只会导几场重要的戏奠定风格,其它的则由台湾导演执行他的想法,他说:“我不可能什么都自己来,那太累了,30岁之前我要证明我能独当一面;但30岁之后我可以让别人帮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拳妈妈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