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细数《超级明星》秘诀 孟广美领衔为最大看点

孟广美
孟广美

    周日播出的东南卫视《超级明星》,主持人孟广美“黑桃皇后”造型成为一大看点,与两位年轻嘉宾的互动吸引了无数眼球。节目改版时间虽不长,却迅速占据综艺收视榜前茅,让人不得不好奇他成功的秘诀。在电视栏目纷纷求新求变的今天,《超级明星》独树一帜,也许源于在各方面都采取与众不同的策略。

  在主持人方面,特别重磅邀请著名模特、主持人,资深的多栖明星孟广美担纲,在主持环节的话题性可想而知。对孟广美本人来说,模特出身的靓丽外表首先就是一道风景,在时尚方面无人能及的形象和引领潮流的地位,在综艺节目中的出现无疑是吸引眼球的法宝。另外多年的主持经验和积累的人气为她的观众缘打下坚实基础。在谈话类、娱乐类、新闻类节目均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尤为突出在是她在大型时尚、音乐等演艺界大型晚会的主持成绩彪炳,也使得她更有心将主持版图进一步扩大。

  首次涉足大型益智类节目,孟广美变身“主考官”,不论在理智而幽默挑战智力、脑力的游戏环节,还是“我是谁”中“智斗”明星嘉宾,她的表现受到来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赞扬。不过孟广美谦虚坦言她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来自各方面的支持让她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让《超级明星》做得更好,努力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益智节目。

  除了出色的明星主持人,在内容上,《超级明星》以益智为主体,分为两个游戏环节,分别是“右脑选练营”和“我是谁”环节,不过与国内其他益智节目不同的是,在获得奖金的同时,题目趣味无穷;当然,明星嘉宾的选择使《超级明星》成为正宗的明星节目,包括内地、港澳台、甚至全亚洲的演艺明星都来“做客”,吸引观众的功力自然不凡;随着节目越来越受欢迎,众多明星纷纷“报名”,不但为了不菲的奖金而来,更是要亲身体验推理环节,挑战成为现代福尔摩斯的成就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