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熊猫超人造型销魂 周杰伦不做主角(图)

  “我平时就很喜欢想东想西的,又喜欢看英雄题材的影视剧,这次终于有人请我来拍摄一部英雄剧,我自己当然很开心。”关于周董要拍《熊猫人》的消息早已被媒体曝光,不过具体的男女主演、故事情节等问题却一直不得而知。昨日,周董带着即将开拍的新电视剧《熊猫人》的主创人员来到北京,介绍起了自己首次担当电视剧导演的新作品,并且耐心地回答了大家对新剧的种种疑问。

头部

  :熊猫超人的头很小,周董称这个头部是依照男主角宇豪的头部大小做成的,而且这个小脑袋的熊猫超人已经是第二版的造型了,“片中有这样的一个情节,熊猫超人原本是很可爱的,有个圆乎乎的脑袋,但是为了从火场中救人,所以烧伤了,变成这个样子。我们觉得一个行侠仗义的超人如果胖胖圆圆的,将不会有任何威慑力,也打不倒坏人。”

  围巾

  :为什么熊猫超人的身上缺少超人一样的红披风,而是换成了一条红围巾呢?因为故事发生在2030年,而主创人员希望熊猫超人能给人以现代感,打斗起来的时候也能营造出“围巾飘飘”的帅气感觉。


  手部

  :熊猫超人本身就没有特异功能,又赤手空拳地与敌人搏斗,那么像熊猫一样肉乎乎的爪子能将敌人打倒吗?原来,熊猫超人的爪子是可伸缩的,平时会收起来,但是与坏人搏斗时就会露出指甲尖尖的无比锋利的爪子。

  身躯

  :熊猫超人的身子细长,很多记者都惊呼“简直就是骷髅”。不过搭配起全身的行头,还是有种很销魂的感觉。

  熊猫超人无超能力

  “外国有蝙蝠侠、蜘蛛侠,但是我们中国却没有属于自己的漫画英雄,所以这次我们要创作出具有中国特色的英雄人物。”在介绍完创作初衷后,周董又谈起剧中的角色,“《熊猫人》的故事发生在2030年,剧中将会出现两个与熊猫有关的英雄角色,一个是熊猫超人,一个是熊猫侠。熊猫超人表面上是一位钢琴教师,实际上家里很有钱,父亲是一位大慈善家。每当坏人出现的时候,他就会穿着熊猫超人的战衣挺身而出。而熊猫侠是动物园的清洁工人,由于比较穷困,他的一切行头都是自己做的,包括化身熊猫侠时候的发箍和自己的战车。他的特点就是力气大。”

  既然这么多侠客已经先露面了,那么和蝙蝠侠、蜘蛛侠比起来,熊猫侠和熊猫超人有哪些不同之处呢?周董说他们不会出现所谓的“超能力”:“可能会飞来飞去,但是不会有超能力,也不会用枪之类的武器,顶多是用竹子当双截棍,更多的是凭借赤手空拳去伸张正义。”有趣的是,这部电视剧将吸取国外侠客普遍具有的“高科技”的精髓,剧中的敌人“虎哥”就能控制人的大脑,“因为老虎是百兽之王,所以大家都会觉得是老虎最厉害,所以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最大的敌人就是虎哥。他会用特殊的手段将人脑中植入芯片,从而对他们的脑部进行控制。”除此之外,周董还希望加重电视剧的喜剧色彩,“比如说熊猫超人喜欢用竹子打架,最喜欢喝竹笋汤。”

  好胜心作祟一切抢先

  由周杰伦执导的《熊猫人》将在本月25日在台北开机,所以昨天的见面会也并不是一场开机仪式,那么原因何在呢?用周董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怕别人抢在前面”:“我总是害怕后面有一堆《熊猫女侠》、《熊猫大侠》之类的,但是不管别人票房、收视率有多成功,我一定要抢在前面,”周董自嘲道,“是我的好胜心在作祟。”

  据悉,《熊猫人》将会拍摄20集至30集,辗转在台北、厦门、上海等地拍摄,预计年底全部拍摄完成。如果周董总会担心别人抢在前面的话,那为什么不边拍边播呢?谈起此事,一向信心满满的周董也一脸无奈,“我还确实想过这个问题,万一我们还在拍摄,但是别人抢先播了,那就糗大了。不过我们还会有大量的后期制作,所以考虑到电视剧的质量,还是拍完了再播吧。”

  杰女郎大眼睛长头发

  周董担任导演的电视剧,按理说应该由他主演才对,周董这次却决定退居幕后,只客串一个探长或者市长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先拍电影的原因,因为如果拍电影的话我肯定是主角,而且肯定会传出许多绯闻来,那还不如提携自家人。”这次电视剧将由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和弹头出演,弹头因为比较“壮”,而被分派出演力气大的熊猫侠,而宇豪则因为出色的钢琴技艺得到了平时化身钢琴老师的熊猫超人角色。据悉,因为档期问题,周董无法从头到尾执导该剧,他将会亲自拍摄前几集以及之后的重头戏,剩下的戏份将由其他导演根据他的理念来完成。

  对于电视剧迷们最关心的女主角,周杰伦也承认其中一个已经确定由江语晨出演,另一位女主角还要通过海选来选拔。“我们希望找个眼睛大大的,长发飘飘、很活泼的女生,我自己觉得周迅很不错,但是人家毕竟以演电影为主,应该不会拍太多电视剧,所以我们决定通过海选在大陆找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