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楚亚娜《爱到底》 范逸臣“断脚”示人(图)

  竞报讯 范逸臣惨“断脚”?四段式爱情故事片《爱到底》将于2月26日于香港上映,当中范逸臣会有和《海角七号》大不相同的演出。

  片中范逸臣饰演一名患绝症人士,但一出场便是以断脚形象示人,为求效果逼真,导演邀请专业看护为他进行包扎。“手术”进行了一小时,“断脚”后的范逸臣不但没有感到痛楚,相反却非常风骚,更不时伸出断脚向在场记者炫耀。眼见“断脚”后的小范可怜,女主角赖雅妍就十分细心地为他买外卖,更不时喂他吃饭,非常亲密,难怪小范得意地说:“先前导演说第一天拍摄就要我扮断脚,走路要一拐一拐的,不要走得太正常,我也不知怎么办。
如果早知可以有这样好的待遇的话,我就不用犹豫,早就请导演先拍这场!”范逸臣也解释了与《海角七号》的不同之处:“我虽然又要用声音演戏,但角色性格比较内敛,而阿嘉则是比较冲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