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活中的“无敌”很时尚 精通服装搭配DIY面膜

  “家明,我爱你!”几个小女生窝在见面会后排的座位里,向着台上的王凯大声呼叫着。一部《丑女无敌》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虏获了观众的心,创下收视奇迹。连同着剧中的那些角色也开始深入人心——昨天,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陈家明和裴娜的扮演者王凯、毛俊杰特意借着湖南卫视快乐购“落户”66频道的机会,和杭州影迷们见面。

  台上,要属唯一的男性王凯最红,而到了台下,媒体们还是对“无敌”李欣汝最感兴趣。确实,李欣汝红了——片酬上涨、手机电话费因采访激增到千元,如今连“无敌”的形象也不停被人模仿。不过李欣汝显然不想继续“无敌”下去。“接下来会考虑接拍一部电影,在其中扮演一位‘历史名人’。”她说。

  喜欢自制时尚杂志

  演了两季的,李欣汝习惯了人前人后“无敌”的称呼,却还并不那么习惯无敌的装束——见面会结束回到休息室,她立即就把镜框给摘了。等媒体涌入,她又赶快“变装”。可是发现人群中并没有摄影记者时,就急不可待地大拆麻花辫,换上牛仔裤、深色风衣,试图尽快“回归本色”。据说,“无敌”的形象,李欣汝要保持到完成拍摄剧集那刻。

  “私底下,我可喜欢穿裙子了,尤其喜欢白T恤配蓬蓬裙的装束。所以,在现实中被认出来的只有一次——那次是整个剧组一起搭乘飞机,被人看见了。’”李欣汝透露,自己爱时尚,还有个怪癖和“时尚”有关。“我喜欢订阅各种版本的时尚杂志,英文版的、法文版的,然后把喜欢的页面裁下来,再重新制作成一本。差不多15本才能做成一本。现在,我家有差不多80本。我不仅喜欢研究服装搭配,还喜欢DIY面膜……”看来真是个时尚魔女,与观众看到的“无敌”相去甚远。

  第三季是歌舞剧版

  《丑女无敌》第二季尽管收视不俗,但观众的意见还是挺多的。比如有人说情节拖沓,有人说搞笑桥段变少。李欣汝给出解释:“我们想观众可能不爱老是看搞笑剧吧,这次就走了剧情片的深情路线。可以这么说,第二季显得比较真诚。至于观众觉得拖沓,那可能是因为广告太多的缘故吧,30分钟一集,隔几分钟就插播一个广告是挺让人抓狂的。”

  那么第三季呢?“会做成歌舞剧的形式。恐怕,这也是当初制片人找到会跳舞的我来演的原因之一。”李欣汝透露,第三季开拍的时间定在4月。目前还在招聘一些男性角色,“和费德南完全不同的类型。”而接下来,她还有得忙,“现在差不多90%的时间都在工作。别看是隔3个月出一季,但从前期筹划到播出后分析观众反馈,我们都要参与。”而《丑女无敌》最少也要拍到第五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欣汝 | 王凯 | 李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