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爱记歌词》要拍电视剧 打造浙派喜剧

  【来源:金鹰网】

    我爱记歌词,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这个名词,那你一定是落伍了。这档由浙江卫视改造研发,以音乐为形式,以益智为外壳,以公益为目标,以娱乐为核心的全民参与的非选秀类娱乐节目已经在全国引起了全民K歌热潮。

  浙江卫视距08年成功推出《我爱记歌词》“全国麦霸城市对决”引起收视狂潮后,09年又有大动作,要将《我爱记歌词》拍成电视剧。

  不一样的电视剧 不一样的演员

  这档目前暂定名为《我爱记歌词吧》的电视剧由浙江卫视“蓝星制造”主持人经纪人夏迎宾负责。

  据曾经执导过《人生AB剧》,《三个女人一台戏》等知名栏目的夏迎宾介绍:《我爱记歌词吧》将不会雷同于现在任何省级卫视的自拍电视剧,而是将虚拟演播室布景、喜剧演员的搞笑、《我爱记歌词》家族的歌舞结合,打造成为一档具有浙派喜剧风格的电视情景剧,时长为40分钟。

  该电视剧也有可能和实体结合,届时浙江卫视会自行经营一个以《我爱记歌词吧》命名的酒吧,并在酒吧内设置观众席和酒吧舞台,营造一个类似于话剧现场的氛围,并邀请观众参与,使得节目在和观众的互动中录制。该剧可能会参考《六人行》的模式,不会单纯的用40分钟讲述一个故事,而是将其分成十分钟一段,把热门的主题、鲜活的段子,配合歌舞、杂技、魔术等曲艺形式杂糅,演绎出一种另类的电视剧风格。

  据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介绍说:“我们不会单独设计《我爱记歌词》家族中的主持人和领唱要扮演的角色,而让他们演绎出自己的故事,主持人就是主持人,歌手就是歌手,只是将他们自己的角色放大,比如天悦,我们有可能就让他扮演一个酒吧的WAITER,他怀抱着音乐的理想,因为在酒吧中偶尔展示了一次歌喉,从而慢慢走上成功的道路。”

  超强的搞笑阵容 高科技的技术演绎

    考虑到观众在疲惫一天后喜欢看轻松幽默的节目,《我爱记歌词吧》策划组为此聘请了浙江电台城市之声的著名搞笑主播:项勇、阿亮、蜢子做剧本顾问和特约演员,试图将电台TALKSHOW和电视小品两种形式结合,从而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我们这个节目要么不做,要做就要进入黄金档,而且一定要做好看,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节目框架,只要在里面植入喜剧的元素,一定会很好看。”浙江江卫视节目中心麻宝洲说:“我们要培养一个浙江卫视的喜剧天王,目前人选已经有了,相比于湖南卫视从剧务起家的汪涵,我们的是导播起家,至少在全场的把握和素质上要比汪涵高。

    此外,浙江卫视还会聘请各地著名的喜剧滑稽演员参与,打造带有各地喜剧风格、幽默特色的全国性质的喜剧联盟。同时,该剧的策划组也会在2月20日的浙江卫视“蓝动天下”购剧会上和各大电视剧制作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有可能将电视剧明星请进《我爱记歌词吧》,融入进时尚、明星的元素。

    在场景的设计上,也会采用时尚、高科技的设计,策划组为此设计了LED屏,在虚拟演播室里,将实时表现出演员的心理活动和情绪,例如演员心理斗争很激烈,在演员背后的LED屏幕上就会出现动漫天使在魔鬼打架等画面。视觉效果和节目氛围也会因此而让人耳目一新,一定能抓住观众的眼球。

    据悉,《我爱记歌词吧》目前正在紧张的编剧和场景搭建中,将于3月中旬和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迎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