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2009春夏季10款大牌手拿包

闪耀亮片的大号手拿包拿在手中帅气十足,看起既有魄力又充满干劲。金属大号圆环包链虽然有些沉重,但却能很好的反衬女性纤细的手臂线条,视觉上十分养眼。

本季Donna Karan使用温暖人的色系来设计服装及配饰,以花朵的颜色为概念,咖啡色、铁锈色、赭黄色与淡黄绿色是她的钟爱。如丝绸般光泽感的山羊皮晚宴包,外形采用了简单的长方形造型,只在拉链的尾部缀一块皮革来拎起它。缀满大块宝石的表面充满丰富的视觉层次,这让它显得与众不同。

Jean Paul Gaultier在春夏季里内心充满了浪漫柔软气息。这款淡粉色简洁手包,如新生花朵般的颜色让人感觉到一股清新的空气,由小方块组合而成的面料既特别又实用,因为它比较柔软而容易造型,非常适合拿在手上。

金属链与蟒蛇皮等经典元素的组合,让这款包充满优雅的气息。细节处的改变,比如链条环扣稍微变大,蟒蛇皮被染成翠绿的颜色、尺寸设计为正方形、以及扣锁处的大块宝石的添加等,让它拥有了自我的识别性。

黑色格纹皮革的手拿包,因为金色亮片的点缀而焕发光彩。手包上镶嵌的金色亮片与礼服裙上相同的亮片相互呼应,这让配饰与着装融为一体。

拉链上如流苏飘动的挂坠充满异域风情,而多块不同花纹的彩色皮革大小错路地层叠镶嵌在包袋上,这看起来轻松、玩趣以及不拘一格。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总是让人惊叹,惊叹就是因为他总能把我们看起来普通的事物运用到作品中,从而带来一件暂新的作品。

亮珠刺绣的手缝花纹充满了异域风情,香槟色绸缎与金光闪闪的图案相得益彰,宫廷式的奢华感立刻显现。立体雕花般的装饰提升了手拿包的艺术感,仿佛手中拿着一件精美的工艺品。

在08春夏大热的信封包款式有所升级,金属镶边让信封包的功能性更具时尚的味道。腕环包袋的结构是一大亮点,新奇的样式是十分贴心的设计,这样你就不必担心随手弄丢你的手拿包了。

Chanel经典2.55包袋的创新版,保留了菱格纹和金属羊皮包链这些让人无法抗拒的细节,只是有点调皮的将包链从侧面开起,这样就把传统的2.55变成了一个竖版的2.55。

Burberry09春夏对芥末姜黄色的喜爱延伸到了手拿包的设计上,搭配鳄鱼皮的纹路,原始而又天然的气质变得异常浓烈。包链选用了手镯的造型,让配饰又多添了一份修饰功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