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杰伦执导“熊猫人”造型曝光 十足洋味(图)

  昨日,由周杰伦担纲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北京宣布该剧2月25日开机,同时“熊猫人”的造型也首度在媒体上曝光。这个被现场记者质疑为“熊猫山寨版超人”的造型引发网友热议。成都市大熊猫品牌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希望更多的公众人物参与到大熊猫品牌的推广工作中来。

  周杰伦当导演 江语晨当演员

  周董表示,其实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功夫熊猫》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等到成熟的时机。而对于“熊猫人”,周董信心十足:“美国有超人、蜘蛛侠,我们也要打造令我们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


  《熊猫人》实际上有两个英雄,一个是熊猫超人,还有一个是熊猫侠,周杰伦说:“这两个英雄首先个性上不一样,两个熊猫人一个比较有钱,一个比较贫穷,但是非常乐于助人。熊猫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一个慈善家,有一个绑匪挟持了一个儿童,熊猫爸爸跑去救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于是这个小孩用他爸爸的头,以熊猫的姿态,当他未来的精神。所以之后他穿熊猫装,在社会上打抱不平。另外一个角色是在动物园做清洁工。”说到这里周董突然住口:“其实我真的讲太多了!”周杰伦表示,自己将在片中出演一个警察局长,而绯闻女友江语晨也将加盟该片。

  熊猫人造型很西方 周董说那叫国际化

  在发布会上,曝光了熊猫超人的造型。黑白两色的熊猫头盔乍一看上去有点像骷髅,而他的整体造型则完全是好莱坞式的超人形象。这个具有浓郁科幻色彩的中国超人,让周董颇为得意:“他是有点不太一样的感觉。他是披着围巾的,他怕冷。因为我觉得很少英雄戴围巾,围巾还可以飘起来。”面对记者提出的“山寨”质疑时,周董只是表示,观众看了片子就不会这样想了。

  有记者问,为什么这熊猫人的形象是细长的,不太像中国人的身材。周董说:“因为这个是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这是科技版。”他坦言,自己也受到蝙蝠侠的影响,熊猫人结合了很多像蝙蝠侠、蜘蛛侠的优点:“但熊猫侠是一个很平凡的人,私下里他是个钢琴老师。这些很多东西我都是借鉴西方的电影和文化精髓,但还是有东方的东西在里面,比如双截棍在里面也有体现,他拿竹子打,平时他喜欢喝竹笋汤。”

  《熊猫人》如何体现中国元素?昨日记者致电《熊猫人》的制作人安景鸿先生,他说:“红色的围巾就代表中国风,熊猫本身已经很中国了,人们只要看到熊猫两个字就知道是中国的英雄。”他强调:“杰伦的市场是全球的华人,我们不想打造一味地方性的英雄,我们希望外国人也知道中国的超人!”

  成都方面:希望公众人物多推广大熊猫

  记者就《熊猫人》的造型问题采访了成都市大熊猫品牌推进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田华先生,他说:“对于利用大熊猫的形象进行文艺创作,从政府的角度无法界定,也无法制约,只要是正面的,善意的我们都拥护,都支持。其实我们一直都希望有更多的公众人物参与到大熊猫品牌的推广工作中来,至于有没有其他的商业用途,现在不方便去求证,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本报记者潘媛

  链接

  《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将惩恶扬善、见义勇为的精神,投射给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