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经纪人谈与萧亚轩解约:我们并未撕破脸

  日前萧亚轩被踢爆与原经纪人陈香君解约,导致其今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取消。消息一经曝光立即引来各种猜疑,双方合作良久,缘何会忽然解约?对此,昨日陈香君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双方解约并非因为某件事情撕破脸,“我们就是很自然的合约解除,彼此都有新的规划,私底下我们关系还是很好的。
我想,当朋友不一定要当事业伙伴。”据了解,2004年萧亚轩离开维京唱片,渴望自由不想再受国际公司束缚,于是选择昔日主管陈香君担当经纪人,陈香君因此成立万力达经纪公司,专门负责打理萧亚轩的演艺工作。此次双方解约,也就意味着萧亚轩离开万力达经纪公司,而今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个唱,又是由陈香君的万利达经纪公司主导签约,因此被叫停。对于媒体报道中所言对于此次演出前期筹备的花费将打水漂的说法,陈香君表示做一场演出,前期一定会投入进行筹备,这也是很正常的,同时她表示,“相信她(萧亚轩)和她的新伙伴应该可以筹备新的演唱会。”同时她评价说,“萧亚轩是一个很有天分的艺人,她的舞蹈部分,国内女生中很少有人可以跟她相比,相信她一定可以大有作为。”同时她透露,目前自己没有签其他艺人的计划,“工作很长时间了,先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陈香君 | 万力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