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康洪雷否认删王宝强戏份 称片酬没到18万

  著名导演康洪雷的两部新作《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将于近日在江苏卫视独播。同一个导演的两部作品先后在同一频道播出,这在电视剧播出史上尚属首次。昨日,江苏卫视特别邀请两大剧组,录制一期特别节目《康剧来了》,导演康洪雷携主演罗海琼黄渤(博客)、任程伟、张国强、段奕宏等到场,就连眼下最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也前来捧场。


  昨日凌晨,刚刚结束新剧《奠基者》首日拍摄的康洪雷,连夜从北京赶往南京,参加昨日下午举行的《康剧来了》开播典礼。在忙完江苏卫视的活动后,康洪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宁愿不吃饭也要跟记者敞开心扉恳谈的他,倒出了不少《团长》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何佳穗 摄影报道

  澄清 不存在“删宝强戏”一说

  记者:《团长》3月2日就上星播出了,现在剧组每到一地宣传,都会被人问及拍摄期间发生的两次事故,昨天吃饭时你说自己很不愿意再谈,但又无法避免……

  康洪雷:(严肃地看着记者)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能原谅我自己。生命大于天啊!每每想起来我心里都很难受,但是你必须坚强。这事出了后,我只有一个想法:一定做好《团长》。现在《团长》出来了,我很感谢我的团队在那么大的困难下,克服自己心灵巨大的创伤,跟着我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把这部戏拍完了。

  记者:《士兵突击》中的张国强、邢佳栋、段奕宏等人都参演了《团长》,但最火的“许三多”王宝强,却无缘该剧。有报道称王宝强的戏被删跟你修改了结局有关,真的是这样么?

  康洪雷:(无奈地苦笑)全是瞎写的。王宝强的戏份至始至终根本就没拍,何来删除?有的记者写稿太不负责任了!

  记者:还有说宝强的戏被删是因其要价太高?

  康洪雷:这些传闻你根本就不要信。我可以这样告诉你,只要是我让宝强来拍一个戏,不管角色大小,他可以一分钱不要就来的,宝强是个很好的孩子,希望媒体善待他。

  遗憾 没拍不辣和日本兵的戏

  记者:《团长》中有没有最遗憾的事情?

  康洪雷:有一场特别遗憾,是断了腿的不辣和一个日本兵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在一个废弃的砖窑里生活。不辣白天讨饭养活自己和日本兵。这是这部剧最大的遗憾。

  记者:为什么?

  康洪雷:这里面包含着巨大的人文关怀,也体现了中国人那种宽容的胸襟,他们有一颗包容的心。也就是说,只要放下武器,无论曾经是敌是友,我们都可以在一起生活。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记者:没拍的原因是什么呢?

  康洪雷:剧本没出来。最初的大纲是有这段戏的,但是《团长》拍摄期间经历了一些磨难,拍摄超期了,受经费所限,实在等不起了,只好放弃。

  爆料 最初想让许志安客串

  记者:你的剧很少有主题歌,一般都只有音乐,《团长》有主题歌吗?

  康洪雷:目前没有。我身边很多人建议《团长》加一首歌,希望多一种让观众欣赏的东西,我说那就试试吧。我跟思成和大治聊过歌曲的事情,他俩都是全才,作词、作曲、演唱,都是自己完成的。现在有两首备选,思成也给我交过一首歌,但是感觉不对。大治也写了一首,等回北京,我就去听听。实在没有合适的,那就还是用音乐吧。

  记者:去年《名师高徒》邀请你参加节目,当时你在节目最后说看中了许志安,有意向和他合作一部戏,最终合作成了么?

  康洪雷:说起来好笑,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我对娱乐圈一点都不关心,是我女儿看了节目跟我打电话,说许志安是很有名的歌手,我当时就觉得他粤语说得好,正好当时在筹备《团长》,里面有个广东兵蛇屁股的角色,而许志安长得很南方,粤语流利,觉得角色很适合他,希望他来客串一下。但是,《团长》打的招牌是“《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我就不得不再琢磨。

  记者:那怎么想到用范雷?

  康洪雷:一是他是相声演员,语言控制能力、模仿能力很强,他也希望再证明一下自己的演技;二是当时正遇上范雷的春晚小品被毙,人很郁闷,我就说:你要有空就来演《团长》吧,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蛇屁股。

  否认 单集片酬涨至18万

  记者:昨天有报道称《士兵突击》后你的片酬涨了,达到一集18万,是真的吗?

  康洪雷:(睁大眼睛)谁说的?18万?谁给我18万啊?8万有没有我都要仔细想想!我现在都还住在公司附近一个租的房子里呢,哪儿来那么多!

  记者:那《士兵突击》后你的工资涨了么?

  康洪雷:没啥太大变化,我不像演员,演员倒是真的涨了很多。

  记者:现在你的片酬是多少?

  康洪雷:这个是商业机密,我不能告诉你,我能说的就是,一集18万是不可能的。

  记者:跟“士兵”合作了两部戏了,还会再合作吗?

  康洪雷:目前没有考虑,不过我们这个团队确实有合作的意向,最重要的是时机合适,有好的剧本。

  记者:之前你有说过5年不碰军事题材的戏,但不到两年你就拍了《士兵突击》,现在拍完《团长》,还会再拍军事题材的戏么?

  康洪雷:我特别不喜欢重复,但导演就是贱,说了不拍还是拍了。这次拍完《团长》,我10年不会再碰这类题材了。但是,如果有特别打动我的,我会破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王宝强 | 段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