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摩丝再传有喜 娜奥米-沃茨产后大胆演出

  刚诞下第二个儿子的澳洲女星娜奥米·沃茨最近在美国加州拍摄新片《MotherandChild》时,被狗仔队拍到在阳台上演一幕脱戏。至于英国名模凯特·摩丝也被当地传媒踢爆再度有喜。

  自去年12月剖腹诞下第二个儿子之后,娜奥米已重返影坛,她除了到处宣传新作《TheInternational》外,同时也赶拍新片《MotherandChild》,因此缺席了上周在柏林电影节的宣传活动。身穿浴袍的娜奥米,日前被狗仔队拍到在阳台上拍摄一场脱衣戏。
经过两个月来的地狱式运动瘦身后,她的身材明显已恢复产前状态!难怪大部分网友均大赞娜奥米的身材火辣:“她真的很美!虽然还有一点小肚子,但我相信她会很快恢复小蛮腰!”

  另一边,近期多次被传怀孕的英国超模凯特·摩丝,日前被英国《世界新闻报》爆出已怀孕3个月,预产期是今年8月。据说她已迫不及待地到处向朋友报喜,预计很快会正式向传媒宣布。有知情者说,凯特·摩丝已减少泡夜店,在家安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奥米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