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受天娱冷遇罢工 电话停机回贵阳放大假(图)


  继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风波之后,天娱旗下的超女何洁近日也爆出解约消息。对此,天娱方面回应“没有的事”,何洁则电话停机。不过有圈内人士称:“何洁去年9月就开始与公司洽谈解约事宜,其主要原因则是受冷落,不愿再耽误星途。”

  在张靓颖、尚雯婕嫁入华谊音乐之后,天娱的门面就剩下李宇春、陈楚生和何洁。可陈楚生为解约闹出的失踪门还没有尘埃落定,何洁昨天也闹出“分家”传闻。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日前何洁已经回到老家贵阳“罢工”。

她不仅不接天娱公司电话,连本人的电话也停机了。

  虽不及李宇春风光,可活得有滋有味,人气也比较稳定的何洁缘何突然闹出解约?据圈内人称,关键的原因就是天娱现在已经不再捧她。按天娱原来的计划,去年上半年应该要给何洁出第三张专辑。但新专辑计划被搁置了。从去年9月份开始,何洁就开始向公司提这个问题,可直到现在也得不到解决。何洁近日在博客上吐露心声诉说苦衷,她更新的博文充满感伤与对未来选择的迷茫——“憧憬,迷茫,疑惑,猜疑,学会,受伤,我的2008画板有太多的颜料,有种残缺美……这一年对我来说有些特别的味道,所以我想,快说再见了,应该要有个完美的收场。对于2009年,我充满了期待,也许会好,也许会学会更多,我的2009,我应该给自己一个漂亮的开始,勇敢地开场吧,是该学会勇敢的时候了!” (秦小)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