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熊猫人》昨在京发布 周杰伦当大哥的感觉很好

宣传海报

周杰伦第一次当电视剧导演

  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电影导演,周杰伦每次都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冲击。这不,最近周董又开始琢磨起了电视剧,他将在一部内地与台湾合拍的电视剧《熊猫人》中身兼导演与主演。这部被定义为科幻青春喜剧的电视剧将于本月25日在台北开机,昨日由周杰伦率主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为何要拍摄以熊猫为题材的科幻电视剧时,周杰伦调侃地说道:“在团团圆圆到台湾之前我就想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现在‘熊猫热’,既然我有了这个想法当然就要早下手,所以电视剧还没拍先开发布会,以免创意被别人抢先,自己就白忙了,我是一个喜欢做第一的人。”

  初听《熊猫人》这个名字,很容易就会让人联想起美国大片《蝙蝠侠》《蜘蛛人》以及日本热剧《奥特曼》《恐龙特级克塞号》之类的片子。而从昨日记者拿到的故事梗概也不难看出,这确实是一部宣扬正义,伴以时代英雄惩恶扬善的故事。“公元2030年,光明市的黑暗角落中潜伏着一股强大的邪恶势力——以虎哥和残狼为首的狂天集团。不仅在城市中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还秘密酝酿了一个可怕的计划——研发可以控制人类大脑并激发体能极限的脑波控制器。危急关头,光明市的两位超级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担负起了维护正义、拯救世界的使命。”

  据周杰伦透露,除了在剧中担任总导演之外,他还会出演一个重要角色,并透露角色会是一个正面人物。有可能是光明市的市长或是警察局局长,总之自己没有超能力,也不会像两个“熊猫英雄”一样功夫了得。“我当然也会与恶势力作斗争,不过我主要用枪啦。”周董说道,言语间还时不时地摸一摸自己为了发布会专门购买的一个熊猫吊坠,周杰伦对于熊猫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记者 张少宣文并摄影 发自北京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熊猫人的造型?

  周杰伦:电视剧中熊猫英雄是两个人——熊猫超人和熊猫侠。由于成长环境不同,他们的造型也会不同。“熊猫超人”出身豪门,父亲是个慈善家,为救被绑架的儿子而牺牲,儿子以父亲的遗志为目标成为了惩恶扬善的英雄。他是一位钢琴教师,他的学生们都喜欢熊猫,所以他选择当“熊猫超人”。在第一集中熊猫超人其实就是戴着一个很可爱的头套,扮相也很卡通,但是“行头”很容易就被敌人给毁掉了,而且也不会对恶势力起到任何威慑作用,所以他的管家给他设计了新的造型,看起来更帅也更有力量。“熊猫侠”是动物园的清洁工,因为很喜欢熊猫所以也打扮成熊猫造型惩恶扬善。由于是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所以他在造型上相对简单,只有一个发箍和一件披风再加上一个类似熊猫的面具。两位熊猫英雄其实宣扬的就是一种无论富人还是穷人都能成为英雄这一思想。

  记者:你对侠客文化情有独钟?

  周杰伦:我很喜欢演大侠,对功夫也很热爱,通过《大灌篮》和《黄金甲》大家就能看出来。侠文化也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在剧情方面我会融入很多冯氏幽默。

  记者:武打是电视剧中的重要元素吗?

  周杰伦:其实也可以将《熊猫人》称作一部喜剧动作片,所以对于武打,我们的要求很高。电视剧的武打导演是一直和我合作的朋友,他还曾经在电影中当过我的武打替身,所以我很信任他的工作。科幻在整部电视剧中所占的比例并不多,只是时代背景是2030年,两位熊猫英雄既没有超能力,也没有神仙相助,车子高档一些,武器先进一些罢了,重要的还是他们的功夫很了得。

  记者:有没有想过将这个作品拍成电影?

  周杰伦:如果有机会当然想。但是如果拍成电影我一定会自己去演主角,那别人就不会再去看新人。就像我拍《不能说的秘密》,南拳在里面和我斗琴,但没人理,我演主角只会挡住他们。我觉得自己有了一定能力就应该提携新人,包括让南拳妈妈中的两位成员分别饰演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就是为了给他们机会,这一点我毫不避讳。

  记者:女主角目前确定了吗?

  周杰伦:两位女主角制片方会在台湾地区和内地各挑选一位,目前人员还没有确定。

  记者:你是不是很喜欢这种当大哥的感觉?

  周杰伦:我想做第二个成龙大哥,哈哈,我觉得我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就应该去多多提携新人,这让我觉得自己更有使命感了。

  记者:《熊猫人》会在哪里拍摄?

  周杰伦:开机是在台北,之后我们还会去厦门、上海、北京,而且还想找一些大家不很熟悉的地方拍摄,增加电视剧的新鲜感嘛。电视剧初步设定在20集至30集的容量,应该会在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