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垃圾堆救人险遭活埋 吴彦祖毛巾绑鼻避臭

吴彦祖索性用毛巾绑鼻防臭。
吴彦祖索性用毛巾绑鼻防臭。

成龙和吴彦祖于垃圾堆救人
成龙和吴彦祖于垃圾堆救人

  成龙与吴彦祖在《新宿事件》的艰辛场面一浪接一浪,其中一场戏更需要他们在沙尘滚滚的泥地上执垃圾,表现他们生活艰苦。

  有二千袋垃圾

  垃圾堆的拍摄场地位于日本偏僻山区的一片荒地,剧组花了三天前期工作把现场变成垃圾场,动用五辆大型垃圾车拍摄,有二千袋垃圾遍布现场,虽说垃圾是道具,但导演为求逼真,亦有把真正的垃圾混入当中,加上现场泥地沙尘滚滚,每次翻起垃圾也有大量沙尘浮起,令演员假戏真做,各人均要执垃圾。

  成龙一向热爱大自然,由开拍一刻他已千叮万嘱剧组要小心处理,别把自然环境污染,更下令剧组在拍摄完毕后要把所有垃圾清理掉,他自己亦每天在拍摄完毕后身体力行清理现场废物。

  钱嘉乐被活埋

  一向被定为型男的吴彦祖在是次电影中来个大突破,身披垃圾工人制服,再以毛巾绑鼻的防臭造型杀出。而另一幕讲述钱嘉乐不幸被山坡上的垃圾车倒垃圾时击中,如中头奖的他被过百袋垃圾活埋20秒。成龙与吴彦祖则要立即把垃圾袋搬开,把钱嘉乐救出。这幕戏共拍了7次才得以完成,每次嘉乐从垃圾堆中走出来的反应不是说痛,而是说:“好臭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